close


哈哈~啊是我想到哦??怎麼會突然想做這道料理呢???

全怪一瓶泰式辣椒醬啦><

最近跟Q寶團購程媽媽自製泰式辣椒醬

害我每天都想加這個醬!!

可憐我家的呆呆嬋~明明不吃辣~但,我每道菜都要加一下辣椒醬XDDD

她只好忍耐囉


泰式涼拌海鮮

這道菜呢!!很簡單~都只是川燙+拌醬而已...

不過呢!!材料都非常貴~(很傷)

#蝦子



#花枝



#蛤蜊



#小玉米



#洋蔥



#小蕃茄




小玉米川燙一下泡冰水...

將三個海鮮川燙起來泡一下冰水..



洋蔥切絲後,泡冰水..

接下來就是調醬料囉!!

一顆檸檬+冰糖+程媽媽辣椒醬+市面上賣的甜雞醬



看起來紅紅很辣~沒錯,真的很辣XDDD



程媽媽辣椒醬~因為已經被我狂用,所剩無幾呀><



市面上所售甜雞醬..

接下來就是將洋蔥+小玉米+小蕃茄+醬慢慢拌~

再加上海鮮拌一拌~

其實我覺得要冰進冰箱放一下比較好吃~

要吃時再加點香菜...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