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馬鈴薯燉肉~因為上次媽咪煮過!!所以害我也想煮...

加上家裡有洋蔥、紅蘿蔔,就想說那....來試試看囉!!

首先,材料就是:洋蔥、紅蘿蔔、馬鈴薯、洋蔥、肉(要豬要牛都ok啦)醬油、糖 ...









材料準備好就....全下鍋啦~ 



我是洋蔥、肉先炒,炒完再加紅蘿蔔、馬鈴薯,炒一回後,就倒到瓷鍋去囉, 



瓷鍋內就加水加醬油... 將將將將.... 煮到一半之後,加了我的祕密武器... 



哈~不是啦~是小米爸種的愛心蕃茄!! 小火悶煮到馬鈴薯軟了之後加一些糖...就可以起鍋了!! 



哈~味道很香~口感嘛~留給吃過的人評分囉!!! 

這道菜,我只能說,以我的作法簡值是簡單到不行!! 

只是瓷鍋太小要顧一下冒出來的麻煩,不然嘛....超eas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