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網誌之前先抱怨一下

這篇文章是第二遍了~第一遍在不小心按到之下,全不見了...

像打出全壘打的球....像變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隔了兩天牛牛贏球才有心情再寫= =



職棒已經二十年囉~

我應該是從職棒十五年的明星賽開始看的

因為婷婷,所以我當然也是支持牛牛囉~

因為我的加入~職棒十五、十六年的總冠軍都是牛牛啦

不過,中間牛牛的低潮~害我的支持也陷入的低迷...

今年,中華職棒有不一樣的轉變~從原本的六隊變成四隊~

現在各隊的球員~都是精英中的精英~球員有了良性的競爭~

大家都很努力~以致於~球迷也願意到現場加油支持囉

從3.28開幕賽開始~牛牛要到4/24才有在台北的球賽~

不過4/24因為是週五~雖然在新莊~但沒有人陪的我~也不想一個人去現場看...

所以囉~就決定4/25天母看球囉 雖然是對........但想看球的我~只好...



現在的球票可以先在ibon購買~(我們家五月天廣告很大)

已經計畫好了~所以我就先去買票囉~~



選了一個內野還不錯的位置~~就買囉!!!



結果,買的當天回到家看球賽,聽主播講...兄弟在4/25那天預計派出他們新加入投手曹錦輝@@"

媽呀~我可是沒有很甲意他的態度吶= =

但,因為是曹錦輝~~

讓4/25這場球賽.....



賣光光= =

只剩自由席了~~超誇張的!!!佩臻跟我講我還不相信a..

希望牛牛那天~全部火力大爆發~~

今年牛牛一定總冠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