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沒記錯吧~本季看球沒看過贏的球賽a

雖然說本季也沒看太多場的球賽但,也太.............衰了吧

10/5是我本季的最後一場進場看球賽了..

三點半就跟雅卉卉就到球場了~現場有滿多的活動的~

有建大舉辦的投球大賽~就是把球投到輪胎去~

哈哈~LUCKY的我~投三中二哦~


有自由選禮物哦~還可以進行PK,不過,我沒參加啦~個人覺得我那兩球是"賽"到的

現場還有球員簽名會,不過這幾個球員的球我好像都有了,就不簽了~

但,有球員合照哦~~


哈哈~來跟陽建福合照一下囉整個很害羞的我吶!

雖然輸球了~不過...我現在已經可以接受輸球的事實了

但,我還是不甲意看跟BROTHER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