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後,終於點頭,
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
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
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
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哈...現在才PO心得,是不是DELAY太久了???哈~其實是今天才看片子的啦^^

之前一直聽大家說~很好看~很感人~朋友看了更有FU...

聽到黃喵喵有去買二手片~我就借來看囉

我當然也沒有參與到影集的年代啦...雖然口耳相傳知道這是講四個好朋友的故事...

不過,看了就知道...

I know I screwed it up – but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My thoughts go out to you, my I mmortal Beloved

I can live only wholly with you or not at all-

 Be calm my life, my all. Only by calm consideration of our existence can we achieve our purpose to live together. 

Oh continue to love me, 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這段,可是我自己打的哦^^

這是女主角與男主角看著貝多芬情詩念的一段...還滿FU的~哈~

看完這部後~真的覺得朋友好重要哦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Dreams change.Trends come and go,but friendships never go out of style.

看著朋友難過,可以丟下一切的陪朋友去度假..過年冒著雪陪朋友過年..情人節一起度過...

雖然發現因朋友一時口誤造成自己成為被丟下的新娘~

但還是可以釋懷的開導朋友...

真的好感動哦!!!

因為感動害我掉了幾滴淚~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看感觸還沒那麼深嘛~~

如果今天是跟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們看~我一定會大哭的!!!

不過,裡面有一件令我很想不透的...

如果妳是劇中的米蘭達,丈夫發生了背叛妳的事~妳會選擇原諒嗎???

雖然這部演得很成熟~有些理念當然是我沒辦法接受的啦~

不過,還真的滿值得推薦的好看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