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2 復仇之戰

哈哈~明明還沒上映~我在介紹什麼呀???

呵~不是要介紹啦~是要預告啦~這是最近我要去看的電影哦!!

6.23要首映囉~我應該在下個週末會去看吧!!

期待期待....

((不過,有朋友說通常第二集不會這麼吸引人)) anyway大家一起期待囉~




七月還有一部我也必看的movie....



將將將將~~哈利波特6 混血王子的背叛

7.15
要上映哦!!

從第六集開始,我就沒有看書了!!

而且誇張的是,因為沒看~我以為我沒買書~結果!!

買了之後,才發現我的書櫃上也有一本第六集a....昏倒!!

不過,剩一個月,我應該也不會在這一個月看完書,所以就看movie啦XDDD




最近有進電影院看了一部電影「天使與魔鬼



這部與之前的達文西密碼~一樣的導演、男主角!!

因為同事的推薦~就去看囉!!

看到一半就有猜出幕後的兇手~沒想到!!


劇中有講到天主教選教宗..如果票選有結果的話就會出現白煙~

如果教宗沒有選出來就會出現黑煙~

哇~這個我都不知道說!!還滿神奇的!!

只能說宗教的力量很大!!!

看完這部片之後~我好想去梵蒂岡哦~~

那些教堂看起來都好美好美哦!!



水教堂 納沃納廣場



不知名教堂



光明教堂-聖天使堡



四河噴泉

哈哈~其實我沒有記得很清楚這些教堂!!

在維基百科內有介紹四座土、氣、火、水的教堂..

土:人民聖母教堂,基吉小聖堂(Chigi Chapel)的《哈巴谷與天使》(Habakkuk and the Angel)
氣:聖伯多祿廣場的《西風》(West Ponente)
火:勝利聖母教堂(Santa Maria della Vittoria)的《聖女大德蘭的狂喜》
水:納沃納廣場的四河噴泉

哈哈~

看完會很心動想去羅馬哦!!

也很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之後去租片子回來看!!還滿不錯的!!



最近也租了兩部片回來看~



新娘大作戰~

其實這部片是在日本回台的飛機上看的!!

不過,華航沒有單獨的小螢幕~又看得很累~又遇到亂流,播到一半就沒播了!

所以就請林呆呆租回來看囉!!

劇中兩位女主角是從小長大的好朋友!!

為了小時後夢想在紐約飯店舉行結婚~發生了一串影響友誼的事!!

因為看一半,我就自己編了一堆結局!!

沒想到.........結局完全出乎我意外!!

還滿不錯看的!!哈哈~幸好劇中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林小婷不會有人跟妳搶飯店哦!!哈哈哈哈哈~~

另一部片~



料理絕配~

我記得剛上映時,我好想看哦!!

後來到了下檔還是沒看@@"很符合我的風格啦XDDDD

嗯~我就跟林呆呆說我要看,租給我看~

沒想到~她之前竟然租過了說!!

她那老人家竟然說我說不好看@@

沒想到是老大看過的啦!!

男、女主角都是廚師!因為女主角姪女的關係~讓兩人的關係近了..

裡面也有女主角與姪女相處的情形!!

嗯~是還滿不錯看的!!看到裡面的食物~哈哈~好想吃哦!!


原來週末自己在家看片子的FU很好!!

^^

期待最近上映的電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