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林口版很夯的一家泰式小吃,就在我家後面老街而已!!

沒店面~只是在一家書局外面賣!!

這邊的菜單也很簡單!!

打拋肉飯 60元

泰式炒泡麵 60元

泰式炒河粉 60元

涼拌木瓜 50元

泰式肉串 5元

泰式餅 25元

好像就這樣吧!!

因為最近很迷泰式..就一直想去吃呀!!

昨天林呆呆買了打拋肉飯!!(沒圖)

辣辣、香香的!!還加了一顆荷包蛋!!我覺得很好吃呀!!嘻~~

今天特地去幫潘小米買炒河粉~



看老闆娘炒的過程!!哇~加了很多醬料..

回來馬上吃了一口~哇,夠味!滿不錯吃的!!

有肉絲~豆芽菜、蝦米....重點辣椒很多!!!



五元的肉串,當然要試一下呀!!

我買了兩串~老闆娘多送了我一串!!

肉本身有醃咖哩!醬料有點花生的口感!!

以五元的價值是不錯啦!~哈哈哈哈~

如果懶得煮的我!!就可以去買了!!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