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忙+搶票+哀傷沒搶到票!!!!!整個沒心情寫網誌!!

我的blog也快長網了!!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呀我會乖的...




今天的美術館是因為婷也沒去過,所以就安排了一起活動行程!

從上野要到三鷹是要換車的!!要先到神田換JR的中央快速線!(小站不停哦)

這趟車錢還滿貴的!!應該說今天的車錢很傷= =

從上野到三鷹要380YEN

然後搭巴士到美術館要200YEN

原本想要散步的~但,到了三鷹站已經十點二十分了吧!!

只好衝去搭巴士!!

不過,在巴士這裡,我們好像被騙了!!

因為巴士可以用SUICA,那位司機就講了一串聽不懂的日文!

就扣了婷兩次的錢,結果我要刷的時後,他又讓我刷~

吼~生氣A~多扣我們兩百元!!沒良心的司機><

因為進場的時間有限制~怕我們不能趕上第一場10:30分的!!

一下車就衝~幸好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所以我沒有拍到售票口的什麼龍貓囉?????))有夠笨的><

一進去就是先去換門票~在美術館有名的就是它的門票啦!!

但,也讓我差點傻眼+吐血!!



看得懂,這張黑媽媽的是什麼東西嗎???

正常拿到底片時,妳會很興奮的看自己拿到是什麼圖案~

當我拿到這張黑不攏冬的底片時,一度以為他是暇疵品~

拿去櫃台給服務員看的時後~她也看了老半天~好不容易看了幾分鐘後!

還說這是有東西的#W_$$$*哇哩咧~妳是睜眼說蝦話嗎???

重點是!!不可以換><帶著這份不好的心情進去參觀了!!!

先看正常有圖的底片一下..



這張是林小婷的!!相較之下,是不是差很多呢???

算了!!安慰我自己的方法就是~這個回家也是被我丟在盒子裡!!啍><

我們一進去,先去排看電影的地方~因為輪到我們已經沒位置了!!

就站在最後面看~原來是龍貓續集...

看到龍貓出來的那一刻~我竟然小小的感動泛淚光說!!

看完出來我們就走那個很小的樓梯上到二樓還三樓的~

不知是我們缺少藝術細胞還怎樣的!!

逛很快的就到商品部了XDDD

原來是漏掉了很多手稿呀~底片觀看的地方!!

在這裡,室內不能拍照,但室外是可以的!!

在三樓的室外~就是大家所知的鳥籠呀~



走鳥籠的樓梯時~千萬不要穿裙子~因為我就有看到不該看的XDDD

從鳥籠上去就到了天空之城的機器人囉...



整個很嬌小的我XDDDD



很嬌小的林小婷!!

明明是大家跟它拍都會這麼嬌小呀XDDD

這裡還有一個看不懂的東東~天空之城拉普達的中樞石碑(上面刻了拉普達文字)

因為看不懂~所以不多介紹了XDDD

在鳥籠旁有一個喝水的地方~哈哈~我跟林小婷不顧形象的喝了起來XDD





我太假了XDD整個是為了拍照嘛XDD

拍完又逛了一圈~到了一樓有一個動畫的地方~

一開始有所有宮崎駿年度出版卡通的介紹!

哈哈~我只記了一個1984年天空之城,並不是因為最愛~也是我出生的年呀XDDD

其實宮崎駿我最有印象就只有螢火蟲之墓說XDDD

可是裡面好像都沒看到~真可惜!!

林小婷還說,之前為了要去美術館,還去租了很多卡通回來看~

不過,還是要多看一點才比較有fu..

在動畫這裡~還有轉圈圈的龍貓~很特別!!

其實美術館還真不大呢!!



就這麼一個小小的建築而已XDDD

然而,在裡面人最多的地方就是草帽餐廳了!!

好誇張,還排隊...幸好我跟林小婷有帶麵包XDDD

坐著吃麵包順便討論等等要怎麼GO~

回三鷹站轉成到吉祥寺太貴了~但,往井之頭公園走~又沒有方向!!

結果...果然走錯呀= =小小繞了一圈!!

這個公園給他真的很大!!!大到我們走快半個小時吧???

可能不只吧@@"多可怕><



一望無際的公園~明明是森林吧= =過了這個公園後~還有!!

一大遍的湖吧~結果我們一直繞著湖外走~應該走湖內才對!!繞一大圈@@"

日本人很神奇~假日都到公園來野餐!!感情真好!!

走走~終於有路可以切到湖內了!!這邊也有天鵝船~哈~到了新店!!



哪有人公園搞成這樣啦><



林佳儀這個笨蛋~地圖拿錯邊了= =還拍這麼高興!!

到了這裡,等於吉祥寺到了!!

來到吉祥寺就是為了尋找一個東東XDDD




看得出來這是啥東東嗎??

STEAK HOUSE ,就是鼎鼎有名的牛肉丸啦!!



一顆180元,五顆以上的話~一顆140元!

我本來想說,那就買五顆呀~但,林小婷認為一個人三顆好了!!

於是..我們就一人買三顆!!



不要以為很快就買到!因為我排了快三十分鐘呀><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去找地方吃~但,這裡實在沒什麼可坐的!

我們就在路邊找人行道的石頭就坐著吃起來了!!

第一口咬下去...



喔~有湯汁~有洋蔥~嗯,真的好吃A有燙有燙...

但,在我們吃完第一顆的時後,已經覺得.....膩了!!

沒錯!!就是給他有吃不下去的FU了~~重點!!我們一個人還有兩顆@@"

從原本灌「午後的紅茶」到想喝解油味的咖啡了!!

不過,不趁熱吃可能更受不了吧???

好不容易吞下第二顆後,我們兩個真的凍抹條了@@"

跑去星巴克要買咖啡了!!但,原來買杯子送的咖啡卷沒有倒進杯子是不可以用的!

好吧~放棄~但,在這看到了一個咖啡杯我好甲意哦!!於是就買了~

買完看到了31冰淇淋~因為黃金週,所以冰淇淋有31%的優惠!!

哇~好划算~我跟林小婷又開始排隊了@@"(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吶)




太多口味了!害我不知要選什麼!

後來林小婷選了一個起士蛋糕+藍莓,而我點了最遜的草莓+巧克力!!

為什麼遜了~因為沒創意呀@@"

不過,都很好吃啦XDDD

吃完,我跟林小婷就分道了!!因為我想在吉祥寺逛逛~

逛完我還要去東京鐵塔!!

但,在要坐往東京鐵塔的電車時,我發生了極大豬頭的事!!

如果要到東京鐵塔的話,可以搭「大江戶線-赤羽橋站」、

「日比谷線-神谷町站」、「JR-濱松町站」、「三田線-御成門站

離鐵塔最近的應該是赤羽橋站吧!!

從吉祥寺搭中央線可以到新宿轉車,因為新宿是大站嘛~

但,我竟然從小站轉,日本電車有一點很不好的就是!!

一站也要150yen,而且不同線的就是要出站@@"



這是他們電車的強功能,可以把妳最近幾次的坐車紀錄印下來!!

請看最下面~我在這一直亂轉車!!先花了150到荻窪、又花了160到地中野?,

(因為卡是同事的,也剩一天了!所以就沒繼續儲值了)~

從地中野?搭到赤羽橋要260(都營線真的很貴)~所以是不是很豬頭呀????

赤羽橋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鐵搭了!!順著往鐵塔的路走~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看到東京鐵塔,真的會令人忍不住狂拍拍拍拍拍拍....

不過,大家都拍鐵塔~我偏要拍...



鐵柱XDDDD



亮燈了!!



自認拍很好的一張背影照!

自拍到累了之後,我就要回飯店了!!

走走走~~為了要走到浜松町站~真的走很久!!

指標也不夠清楚~嗯!!快有迷路的fu了~哈哈~

浜松町到上野只要160yen....(請多搭程JR山手線)

回到飯店~原來林小婷跟我一樣沒吃晚餐(被牛肉丸嚇到)

於是我們兩個去覓食了!!

晚上覓食的地方就是.....「便利商店」!!

哈哈~我們總共跑了三間超商!!

最後在7-11買了四串雞肉串、一盒烏龍麵、兩個飯糰!!

因為只有雞肉串好吃~所以不多介紹了!!



記得~下次到日本!要去吃雞肉串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