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原宿明治神宮->表參道->六本木->東京鐵塔

但,太累了!東京鐵塔被我延到明天的行程去了!!

因為不想讓自己太累!所以今天預計九點出門!

但,摸一摸又九點半了每天回來後,藥妝店都關門了!

所以我今天打算早上去把代買的藥妝買回來!!

果然早上買藥妝很好~東西很齊全,人也沒那麼多!!

不過,還是會遇到他們店員補貨啦!!因為不敢催他們~所以還是有沒買到的

今天林小婷的行程也會到原宿~所以我們就有約原宿的某百貨相等!

約好後,我就出發囉!!

從上野到原宿非常的方便,只要搭JR山手線就可以到了!!

原宿有兩個出口,一個是竹下通的出口,一個是明治神宮!



不過,我走到竹下通的出口了!因為我想要先去找傑尼斯SHOP~

所以在這亂走~走到一個很偏僻的住宅~一直覺得不對勁!!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跟人群走啦!!

到了傑尼斯SHOP,我嚇到了!!他竟然有限時間進場!

然後你要先去車站附近拿時間入場的號碼牌@@"

我到原宿約十一點吧~結果拿到14:30後進場的號碼牌= ="

幸好我有先過來囉XDDD

拿完之後我要去明治神宮囉!!

明治神宮有多近?哈~車站一出來,右轉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很清幽的明治神宮..

但,從這進去是痛苦的開始!!

媽呀~至少要走上一、二十分鐘才可以到正殿,

然後,腳下都是一堆小石頭,走起來其實給他很吵吶XDD

不過,很難想像,在東京這麼繁榮的地方~會有這麼一大遍的地方~

給它很神奇吶!!

走走走~就會到了酒瓶、酒桶的地方~





(我還以為到了這裡就到了= =)沒想到~還要再進去呀~



跟淺草一樣~進去要先洗手..洗完手才可以進去哦!!



要進去時,遇到穿古代服的活動~我也不知那個在幹嘛XDD



在這裡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哦~滿特別的~



沒想到~又讓我看到有人在舉行結婚典禮^^

但,其實明治神宮給他很....BORING

也沒有參拜,也沒有樂趣~頂多只有寫寫吊牌祈福~



我想我的樂趣是看別人的吊牌吧XDDD

繞了一圈後,我就出來了~好像只花一個小時吧XDDD

出來就是往有名的竹下通去囉...



有名的眼睛...



嚇死人的景像~~都是人一直猶豫我要不要逛進去

因為在這~真的不用走~會有人大力的推著你走呀= =

好不容易走到有名的可麗餅店~呼呼~又是大排長隆了= =

兩間店都很像~我也不知要吃哪一間~就隨便選一間了^^



看起來很美味吧^^

但,太多選擇~令我太困擾了!!



隨便選了草莓+冰淇淋的口味~(旁邊一群人站著吃~我就入境隨俗囉^^)

我可能選的太普通了><又是一個功課沒做足的小小小敗筆!!

吃完可麗餅後,也就逛出竹下通了~距離我跟婷約的時間還有剩~

我就先去逛我的UT囉~UT是什麼咧??UNIQLO T-SHIRT啦~

這邊的T恤很特別~都是用罐子裝的~但,一次買太多的話~

你會恨死這些瓶子= =



本來想把它拆一拆丟一丟,但,有些是代買的~有些是要送人的~

拆掉品質就覺得差很多= =然而,我就提這些東東逛到晚上= =

買完UT就去傑尼斯SHOP了~因為也兩點半了!!

一進去~差點沒吐血~小到爆炸~應該只有兩坪大吧~

雖然有兩層樓~但也都擠爆了!!

重點,這邊沒什麼商品可以買~只有照片= =

照片還可以讓大家搶成這樣,我也只能說佩服佩服呀!!

而且還看到一個超小的小朋友自己一個人挑照片、付錢

幫媽咪買到嵐的東西後....我就快速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呀!!

到了跟林小婷約的地方~因為沒電話的我~在這邊找不到跟林小婷約的店!!

在百貨公司痴等了一個小時後,我就閃人了!

來到了頂頂有名的表參道..



其實,就是一間百貨公司+高級名牌店的地方!!

在這裡看到一個穿著和服的美女~大家搶著要跟她拍照...



有圖有真相..哈!

這裡真的很多名牌店~但,我都沒有去逛啦><我又不愛名牌..

走走~就到表參道站了!!

因為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六本木~再加上這邊有到六本木附近的站~「乃木坂駛

我就坐囉XDD

其實真的很不怕死的我~完全不知「乃木坂」要走多久~我還是為了省錢就坐了!!

一出站也是往有人的地方走!!

其實手上拿了一堆東西+腿真的很酸+腰真的覺得要斷了!一度想要放棄

但,我還是努力的走了><

看到了一間星巴克,裡面有婷要的杯子~就順便幫婷買了!!(增加手上重量)

走走走~終於看到六本木很高的大樓..



哈哈~真的讓我走對方向了^^

其實到六本木除了看夜景之外,我真的不知要幹嘛..

因為百貨公司我今天已經逛到腿軟了呀@@"

但,我又在這猶豫好久,到底要不要上去展望台...

成人票1500YEN,學生證1000YEN,其實又覺得還好呀~

如果要去森美術館還有套票可以買!

但,一個人看夜景很....不知該怎麼說~

所以我先去朝日電視台逛逛好了!!慢慢來考慮~



朝日電視台的建築~

朝日跟富士比,就遜很多了!!

沒什麼參觀的東東~唯一比較吸引人的就只有商品部吧!!

所以小逛一圈就出去了~因為考慮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所以,我覺得把六本木展望台的機會留給下一次吧!!哈哈~~

看誰是那個幸運兒可以陪我上去XDDDD

沒有上去展望台的我,只好在附近拍拍照~



遠處的東京鐵塔~然而~看了東京鐵塔後我又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東京鐵塔~

一個人真的很愛猶豫><

但,因為手上的東西實在太重了!!所以就放棄~就搭日比谷線回上野了!!

先把東西放下之後~又跑去逛OS藥妝店了!!(實在很愛逛)



來一張每天都要逛的OS藥妝店照片一下!!

逛完我就去吃「一蘭拉麵」囉!!

八點吃晚餐有點晚了一點~但,一蘭拉麵到底有沒有不用排隊的時後呀??

還是排了一堆人後,才輪到我呀~~

一蘭拉麵很特別~它有讓妳自己勾重、淡口味~要不要蔥..



看不懂日文的我,當然是亂勾啦~

只知道可以不加蔥,這個是做功課時,有小看到的><

這邊一樣是買餐券的~到了位置就把餐券給服務生!



坐位上有服務鈴~

一蘭拉麵超特別的~它是一格一格的位置~整個不怕旁邊的人會看到妳

所以妳可以很豪邁的吃麵也沒關係^^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東~就是可以自己倒水~就像吃旋轉壽司一樣~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杯子~是聽隔壁桌的人在說,才知道(是台灣人XDDD)



麵來囉~請享用!

我沒有點任何的副餐OR加麵有的沒有的!!

所以..



簾子就放下來~讓妳安靜的吃麵囉!!

是不是很貼心呀???不好意思一個人吃飯的好選擇XDDD


吃飽後,也沒有地方可以逛街~就回飯店了...


將今天早上買的藥妝拿出來整理囉!!



亂買一通!!

而且今天又補貨「休足時間」了!!哈哈~

明天是三鷹美術館、吉祥寺、東京鐵塔!!要跟林小婷一起行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