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真的DELAY太久了....而且還只是在第二天@@"

回來的心得都快忘光光了啦><

從淺草寺到台場有很多的方案~看妳的預算來安排!!

(在背包攻略的網站都查得到哦)

以下兩種是搭船的~預算夠的人可以選擇~

水上巴士

1. 淺草-台場海濱公園:稱為「HIMIKO/水見號」,約50分、票價1520円。
這艘船是由卡通界大師松本零士刺劃建造的未來型水上巴士。

2. 淺草-日之出棧橋:約40分、票價960円。
到日之出棧橋站換乘百合海鷗號進入台場。當然也可以再換船到台場!!

像我這種窮小孩外加一個人觀光不需浪漫的~就搭電車就好!

銀座線或是淺草線到新橋再換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從淺草是可以搭銀座線(190円,10站)或淺草線(210円,7站)到新橋站

因為我來的銀座線駛很近~所以就搭銀座線囉~又便宜20円,多好呀XDD

在新橋站換百合海鷗號是要出站~但指標都很清楚~ゆりかもめ<<請認這串字!

在還沒去日本前~我沒有研究太多的一日券用法~也覺得用不到!!

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也有一日券~一個人800円!

一日券以下的站都可以搭!!

(新橋→汐留→竹芝→日之出→芝浦ふ頭→台場海濱公園→台場→船科學館→青海→國際展示場正門→有明)


如果單程從新橋搭到台場310円來回620~想說省180好像也不錯呀!!我又沒有要去哪!!

就用我的SUICA卡進站了!!

((之前看到有網友的網誌說不行使用,所以我還去問站務人員~證明是可以用的啦!)

一進站後~嗯~就像捷運!!有門的捷運!!
這時是有車在等候的,趕快上車~YA~好幸運哦!!讓我搭到第一節的第一位置!!


可以很清楚的拍外面的VIEW..

車內看到的東京鐵塔XD

白天的彩虹橋~

遠處的摩天輪


富士電視台

哈哈~看到富士電視台就知道到了啦XDDDD

一下車~要往哪邊走呢??? ((人多的地方就對了XDDD))

也不知怎麼逛起~看到富士電視台的樓梯好像有什麼展覽就走上去囉~


這個樓梯也可以通往富士電視台的七樓廣場~


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

在這裡有賣很多的卡通小東西~

歹勢~我一樣也沒買!!自制力太強了!!


又是扭蛋~不過是可愛的小丸子哦!!
逛了七樓一圈之後~我就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去25樓的觀景台~

500YEN~說多也還好!!但~又覺得沒上去會很可惜!!自己交戰之後~


哈哈~我還是買了!!因為昨天看東京都廳太美了!!所以我還是很期待高樓看下去的VIEW..

雖然不是夜景XDDD


還是一樣很美!!


高樓看下去的沙灘~


高樓看下去的自由女神!!


還是美~美到狂拍!!

其實這邊除了美景外,裡面還有提供可以錄影當主播的東東哦!!

不過,我當然沒有去啦!!因為要錢

逛完後,就下樓到24樓逛一下後就只能坐電梯下去囉!!

因為上到七樓時沒有從大家熟悉的手扶梯走,所以下去一定要走一下囉!


這邊的手扶梯~可以通五樓參觀處!


五樓的富士電視台參觀處~


很可愛的造型~


這個是海賊王VS七龍珠嗎??好可愛!!

在這裡面參觀到很多東西~還有玻璃看進去是他們的攝影棚之類的!!

也很特別!!

五樓逛了一圈後~就下去囉~結果我找不到一樓的蓋章地方@@"

就放棄了~先去看一下自由女神!!很多人在跟自由女神拍照!!

哈哈~不好意思請人家拍~所以就沒與自由女神近拍了!

這時,想說先來去逛一下百貨公司好了!!不然在台場好像也沒事做了XDDD

((其實在台灣我是一個很懶得逛百貨公事的人,除非有東西要買))

在台場有兩間大型的百貨~

AQUA CITY AND DECKS

我先逛了AQUA~這邊好像有六層樓吧~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它有點像迷宮~因為這邊竟然逛不到那邊~

還要到三樓走到另一邊才可以上到四樓的另一邊 ((我在繞口令))

哈哈~因為逛得很累~所以就先去星巴克坐著喝了一杯咖啡!

然後~拿出早上買的明信片出來寫!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感覺沒那麼累了之後就又繼續逛我的百貨公司!!哈~(好像貴婦哦)

其實滿好逛的~裡面有什麼SONY呀~巧克力呀..有的沒有的東西~

只是只能遠觀呀~哈!!帶不回家XDDD

今天給自己設定吃飯的地方是...

DECKS裡面的和幸豬排飯OR AQUA裡的蘋果樹蛋包飯..兩選一!

所以我先繞去看一下豬排飯長怎樣好了!


看起來好好吃哦~~但!!旁邊的價錢是怎樣一回事@@" 1208YEN

太貴了啦!!嗚嗚~我還是決定放棄豬排飯好了!!

既然到了DECKS了~就逛一下囉!!

這邊的感覺滿神奇的~有那個什麼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賣一些玩物~有的沒有的!

樓上不知五樓還六樓~有一個親子運動的地方~很特別A

逛完覺得肚子餓了!!我就回去找我的蘋果樹蛋包飯了!!

那個豬排等我下次來日本的時後再去吃好了XDDDD

其實我也在蛋包飯外面猶豫很久~

因為太多樣了!!!!不知該吃哪樣好XDDD

然後...竟然被我看到一個東東...


哈哈哈哈~~兒童餐畫一個大人OK,那不就是我也可以點囉XDD
坐好位置之後,我就問一下服務生我可以點兒童餐嗎??再CHECK一下嘛!!

果然沒問題~YA


於是我就吃起我的兒童餐了!!!

真的還滿好吃的~想不到吃一個兒童餐我也可以超飽A..哈哈!

(兒童餐原價714,不過我有印10%的優惠券,打完折643YEN..跟豬排一比大勝)

吃飽後,天還沒有暗~於是我就決定走去維納斯堡,也就是摩天輪的地方啦!!

在這時,我發生了一個晴天霹靂到不行的事情...

我....的....相....機....快....沒....電....了!!!!

嗚嗚~當下我真的心情超不好的!!整個超DOWN DOWN DOWN....

當我走到要拍摩天輪時,剩一格!!

當我去逛TOYOTA的時後....整個自動關起來,沒電了!!!!!


只剩這台NEW WISH了...

我還有去逛什麼AI人工智慧有的沒有的東西!!全部沒有照片啦><

最難過的不是這個~而是我的彩虹橋沒有拍到夜景....SAD..

然後,我在這發現有車站,噫~我怎麼沒有調查清楚呢??

一看「青海站」@@" 等於我往後走了三站!!

重點是~DECKS在「台場海濱公園站」,我下車是「台場站」..


以這路線來講!我從「台場站」逛到「海濱公園站」又回到「台場站」吃飯!

再走到「青海站」,又為了看彩虹橋夜景,我又走回「台場站」!

整個像神經病的亂走一通@@"

如果要去台場的人,好好規畫吧~買一日券就好了呀@@"別像我一樣...

當我走回到要看彩虹橋夜景時,因為天色還沒有全暗!

我用我那真的僅剩一拍的電池...


拍了這一張夜景!!

然後,我的相機再也開不了了!!!

可能是因為沒拍到的遺憾!!所以我將台場夜景列為這次的第一名!!

回程搭海鷗號繞著彩虹橋回去~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然而,回到飯店洗完澡,我真的累到不行了!!


就把我的腳貼成這副得性了XDDDD而且,每天都好好睡哦~

明天行程是原宿的明治神宮、表參道及六本木、東京鐵塔!!

請慢慢慢慢慢慢慢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