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篇超過無名的字數限制!!所以我要分兩篇寫XDDD

今天的行程是淺草寺AND台場 整個是很不趕的行程~

不過,原本我的鬧鐘設九點起床~九點半出門!!
但,當我起床時,已經是九點半了= =整個有累到!!
從上野到淺草寺非常的近~只要坐銀座線往淺草方向~中間經過兩站~第三站就是了!!


十點十分才上車~不到十點半我人已經在雷門前拍照了!!哈哈~
所以睡過頭半個小時也是OK的啦~
不知這麼快就到的我~還想拿出我的法寶「到淺草寺該做的10件事」出來惡補一下!!

一˙清水洗滌

二˙薰香

三˙正殿膜拜與抽籤

四˙吊祈福牌

五˙看建築

六˙仲見世吃名產

七˙雷門前拍照

八˙搭乘雷門前的人力車

九˙觀光服務中心上廁所

十˙蹓狗

才看幾點~就到了!!XDDD
一走出車門~就有很明顯的淺草寺出口~((這叫人怎麼會迷路呢???))

如果沒有指標的話~還有一個方式一定對!!

跟著人群走

這幾天我深深的覺得這準沒錯XDDDDD
一出車站~就會看到很多人力車在旁邊招攔客人~((噫??很遠嗎???))
先走再說!!

原來淺草寺不像我以為的古老A

旁邊還是一堆高樓呀= =真不該被誤導的XDDDD

邊走會看到和民~還有賣人形燒的店家~嗯!!沒興趣~
沒想到~大家都停下來了!!噫~大雷門@@"
我才走不到五分鐘A~大雷門燈籠已經到了!!!

哇~哇~哇~
這不是看人家網誌才有的燈籠嗎??

好大好有FU哦~~我也好想跟燈籠拍照哦!!

((在這要找人幫妳拍照很簡單~因為大家都在拍))

看到一個日本阿伯在旁邊站著~嘿嘿
「すみません」「これ....」相機遞過去XDDD 一看到相機,他就露出我懂了的表情!

就幫我拍照了!! ((其實在拍照時他講了一堆類似3.2.1的話~哈!!我也聽不懂))
拍完很好心的叫我看一下照片!!!問看看要不要再拍一次 (我個人解讀的意思啦)
這可是第一次在日本請人家幫我拍照A~

但..............看完差點沒哭出來....

阿伯呀~拍雷門不就是要拍到「雷門」這兩個字嗎???

您拍一個「門」...是什麼門??窗子門??還是大玉門???嗚嗚><

為了怕傷害阿伯的自尊心~趕快阿哩阿多的閃人!!

心裡想~待回回來再請別人拍好了!!不然被阿伯看到多尷尬呀@@"


穿越大燈籠後~就到「仲見世通」...一整條的名產街!!

轉頭看一下雷門的大燈籠~噫!!不一樣的字A...「風雷神門

今天的天氣很好~開始逛街囉...


明信片~必買!!((貨比了好幾間終於買了第一家的因為是整條街最便宜的XDDD)

這邊就是這些小東西最多了!!

MELODY的嵐~((原本要買的~結果想說明天要去傑尼斯專賣店~就沒買了))



通過小舟町燈籠就是淺草寺了!!

放大看一下!!沒走錯XDDD

小舟町燈籠~沒錯,就像它的名子一樣!!比雷門小XDDDD


小舟町的背面!!一堆字@@"

旁邊的大草鞋XDDD

YA~~我也看到櫻花了!!!((它是假的啦 = =))

淺草十大必做的事第一條~洗手啦!!

第二條~薰香 ((哈哈~因為不想花錢所以我就用別人的薰香拍一拍自己))

第三條~抽籤.....我抽第六十二號籤!!

大吉A~哈哈哈哈~吉人自有天相也....
抽到好的籤~當然要回家每天看一下的呀XDDDD

如果抽到不好的籤呢????

請綁好~不要帶回家哦!!! (好貼心的FU)


第四條~祈福吊牌(御守)
因為我覺得收到別人的~都捨不得用!!所以我也決定不買了XDDDD歪理
拍了一個安產的御守回來送給身邊懷孕的朋友(Q寶媽~田寶媽~小天使媽)

還有懷孕的朋友嗎????XDDD


第五條~看建築 
哈哈~還真的看這十大去玩咧!!只是剛好有做到啦!!! 逛完就出來囉~ 

回程亂亂拍~((奇怪~回程跟去程看的東西都不一樣咧)) 


與「風雷神門」自拍!!
其實我要拍旁邊的阿公啦!!!!XDDD 在這邊拍照~入鏡的人真的很多XDDD


我自己來自拍「雷門」...功力真好!!!XDDDD
不過我還是找了一個美女幫我再拍一次!!啍~我要找年輕的!!

果然技術比較好

bye bye了!! 淺草寺...
我要前往我的下一站台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