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

最主要就是飛往日本成田機場吧XD哈哈~


其實排五天的行程~前後坐飛機就扣掉一天了!!

雖然我們是坐早班機~但加上一個小時的時差!其實也大半天不見了!!


因為要跟林小婷一起搭高鐵到桃園~再搭機場接駁公車~

所以前一天就先到林小婷家過夜!!

感謝林小婷家的老大~五點半跟著我們起床~再載我們去搭高鐵!!辛苦了!!

((整個要大感謝他~幫我們訂到機票、載我們去搭高鐵、又去機場接我們回來))


今天我們有一個宗旨就是 趕趕趕...

搭第一班的高鐵到桃園,還要馬上衝去搭接駁公車,

CHECK IN完還要去台銀領日幣...趕的好呆哦!!

因為搭的是華航~嘿嘿!!華航出正妹~我就偷拍了一下正妹空姐

林小婷還在我們有名的桃園機場買了一個五十元的超難吃麵包><真傷呀...

可能太早起了~我們兩個一上飛機就馬上補眠~厲害的我!!知道要吃飯了~

就起來了~~吃完後,繼續睡= =  結果飛機上一堆好看的電影都沒看到= =

((原本想說回程再看好了~結果....回程沒有小營幕ORZ))

要入境日本,要填寫好多的資料!!

所以空姐在發時一定要拿來在飛機上寫!!!才不會抵達後填寫太久~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後~因為H1N1所以先有一道窗口~再進海關~

真神奇~我遇到的海關會講中文A

進海關滿順利的~幸好沒有遇到BBS上有些版友遇到的問題XD

領完行李就馬上衝去買電車車票囉~

這些事情當然就是交給林小婷囉~~我都在旁邊負責拍照!

我們搭的是京成上野 日幣1000YEN

比起其他的快車~還要便宜哦~不過就是不見得有位置啦~

因為我們搭的華航在第二航廈~所以會有第一航廈的程客!!


人很多吧???不過幸運的~我們走了幾個車箱後~也找到位置坐了!!

這時對我而言的日本是新鮮的~

電車經過的風景都好美哦~這時趕快拿起我的工具書出來看今天要去的行程!!

其實我今天的行程就只有一個~「新宿東京都廳
哈哈~好像也沒什麼值得研究哦???

電車到達上野站後~一出去看到的大樓~哇~我真的來到日本了!!

這時林小婷開始幫我介紹上野囉~

因為京成上野站一出來是到上野公園~過馬路才是JR線OR銀座線的上野站!

所以這就是我這幾天該熟悉的地方呀!!!

在上野最有名的~就是「阿美橫丁」啦~這五天我必逛的!!


這邊有最便宜的OS藥妝...松本清...及一些有的沒有的!!!

熟悉了上野的店家後~就是要去住的地方啦~

CUBE HOTEL UENO EXPRESS

 

它的招牌很小哦!!不是很明顯的可以注意到!!

CHECK IN的服務生是我們第一個溝通的日本人!!

看林小婷可以很流利的跟她溝通~我覺得林小婷超強A

結果~哈哈~她可是一點也不懂她在講什麼!!超好笑的XDDDD

這邊有二十四小時都提供的咖啡、柳橙汁、蘋果醋..

早上才提供的麵包~好像只提供到十點吧~

所以不能睡太晚~~哈哈!!

((我們每天都一個人拿三個帶出去吃XDDDD))

房內的設施~很迷你的一間房間~不過應有盡有~

我們帶出去的電腦一連接後~趕快用SKYPE打回台灣報平安囉!!

報完平安後~就出門逛街囉~

今天可是有UNIQLO外套990的特價呢!!

逛逛逛逛~啊~怎麼沒有990的外套呢????

後來就到上野的O1O1買佩臻、LULU的包包~

買完後就跟林小婷分道囉~我要去我的新宿囉~~


JR的山手線就是綠色的招牌、綠色的車~所以很好認的啦~

就往我最愛的綠色走就沒錯了!!

只是要分往上OR往下就沒問題啦XDDD

他們的電車很特別~還有到站的時間哦!!

下車後,就看西口的方向就是東京都廳囉~

當然...我也不知道要走多久啦XDDD

他們的指標非常的詳細~

但,我竟然看到UNIQLO的招牌A


我要買990的外套啦~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新宿很亂@@"我好怕迷路哦!!

只敢一直繞著原路走來走去@@"

看到DHC後,還先進去買一下XDDDDD

找不到上去UNIQLO的路後,我還是先去看我美麗的夜景吧XD

走了約十分鐘的地下道街後~終於出來了!!

一出來就有FU囉...

哇~我到了!!好感動哦~我沒有迷路A


趕緊的拿出相機拍拍拍~

在日本不會迷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他們指示很清楚啦~

東京都廳有分南展望室與北展望室~

聽說南展望室很美~不過它開放的時間有限~只到下午五點而已~

北展望室就到十點半~

如果能早點來的人~當然是先去南再到北啦~

不過,我太晚到了!!

只有北展望室可以看了!!但~這都在我的行程內啦XDDD

要進入展望室前~會有人要求妳打開包包~不過也只是小小看一下啦!!

今天人比較少~所以只有我一個人搭電梯到四十五樓A

哈哈~好好玩哦!!

一出電梯~還有SHOP在賣紀念品~

當我走到玻璃看出去時~~

哇~~嚇到了!!!美呆了~~超美的啦~~美到我無法行容的美~~

趕緊拿相機出來拍拍拍~~不過有玻璃的關係~~

拍起來不是很優><

小繞了一圈後~發現有小模型

整個東京都廳的模型~

日本人愛扭蛋~連這個看夜景的地方都一堆!!!

在電梯旁邊還有一個蓋章及看得到東京鐵塔的地方~

美到我真的愛死了!!我都捨不得走A

這邊的洗手間要往樓梯間走到44樓~

在44樓的VIEW也是很美~不過有人在那裡~我就沒有留在44樓了!!

到了樓上繼續看美麗的夜景!!


我也好想跟美麗的夜景合照哦!!

自拍的好醜哦><

還是拍夜景好了XDDDD




其實那麼美的夜景都是這些店家的電聚起來呀XDDDD

拍完後,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因為一個人也沒有人可以聊天還可以待一個多小時,已經很強了吧XDDD

不死心的我~繼續找我的UNIQLO~找找找~~終於逛到了!!

哇~一個UNIQLO有五層還六層樓A...超強!!

((回來看到版友的網誌才知道它是新開的說))

這邊的店員都好好哦~我拿著相機請他們找我要的衣服~

他們好努力的幫我哦!!!

可是T恤要到UT比較多款示才買得到啦~~

所以....我沒有買到UNIQLO ><

這時才想到~在飛機上吃完後~我都沒有吃東西A

看到地下街滿滿的美食~哇~都好想吃哦!!

所以就買了一個小東西來吃~

炸馬鈴薯泥的FU~哈~說不上來...因為餓覺得不錯吃啦XDDD (45YEN)

想說第一天來日本而已~不要太晚回去~我就坐車回上野囉~

回到上野一直想說我要去吃什麼咧!!

在車站的正對面有一家牛丼是林小婷推薦的!!嗯~來去吃看看好了!!

一推開門~發現!!

裡面都是男生A~女生也是結伴~哈哈!!

自由行就是要先克服掉一個人吃飯會覺得怪的FU啦!!

日本的拉麵OR一些店都是先買餐券~

買了餐券再拿給店員~但,投完錢後發生了~我的零錢不會掉下來A

那A安吶~嗚嗚!!

我就趕快亂按~在投錢的地方有一個黑黑的我也按~嗚嗚~錢還是不下來A

正要轉頭請後面排隊的人求救時!!
錢掉下來了!!!嗚~~拿著餐券快速到位子上坐好...因為太尷尬了

將餐券拿給店員後~我點的東西就來囉!!


這是婷推薦的牛力丼 白!!有附茶、湯~ 


白白的那塊是奶油哦~帥吧~

故意把蛋刺破來拍照~哈~看起來很好吃吧~~

吃完想說來去阿美橫丁的藥妝店逛逛~

沒想到.....都關了!!!

還沒九點A~怎麼全關了????

原來~日本的店家都好早關門哦@@"

今天我的行程是完成了~哈哈~

期待我明天的淺草寺及台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