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不是東京自由行的心得嗎??

啊怎麼是一把青菜咧????

嗚嗚~因為我太想念台灣的青菜了啦><

(日本好像看不到青菜A)

整個東京旅程心得要寫完~可能要N個月吧!!!

所以...

先來大致小小介紹一下囉^^




DAY 1



美麗的東京都廳夜景



東京的第一餐#牛丼

DAY 2



淺草寺雷門照 ((旁邊都是人人人人人人))



超美的台場VIEW




都是自拍= =



東京的第二餐#蛋包飯

(哈哈~一定覺得我的蛋包飯怎麼這麼豪華吧??這是兒童餐啦!!!)

DAY 3



明治神宮的酒瓶~



六本木看到的東京鐵塔



東京的第三餐#一蘭拉麵



我是阿嬤團!!專門來日本買藥的= =

DAY 4



三鷹美術館



與林小婷的第一個合照



兩個人的自拍



東京的第四餐#牛肉丸子



我在看東京鐵塔(自以為的自拍)



我與東京鐵塔

DAY 5



我的星巴客杯杯



上飛機囉!!

手上那串是超好吃的雞肉串~

這次東京覺得最好吃的食物~堅持要帶一串上飛機!!哈哈~

希望每一天的心得可以被我生出來...

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