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離5/1東京之旅~不知不覺的到了!!

其實整個四月我完全沒有找資料的fu...

就在四月底的某一天,婷來找我聊天~交待我要找好台場的地圖!

因為這個是比較複雜的路線...

我才有...噫~我要出去玩囉???

也一直拖拖拖到今天,才開始整理行李

到底要帶什麼東西咧???






將將將將~就是列印一張清單來整理啦~ 

把準備好的東西就打勾,這樣就不怕漏掉囉~((希望)) 



哈哈~去的行李很空吧??? 沒錯,這是假象= =回來丟災!!! 

一些衣物整理好,那剩下的就是自由行該準備的東西囉!! 



地圖不用說!!必帶~ 





參考的書籍!!!

哈哈~私心的希望「浪漫的逃亡」上鏡!! 

地圖是鄰居借我的~他們去年去東京買的!!哈哈~


有名的蘋果樹蛋包飯的折價卷~帶著以備不時之需囉!! 


第四天與婷要去的美術館門票!!((必需在台灣的東南旅行社先購買NT400)) 


同學代買的圖片~誇張吧!!?? 


我的行程表~可是超仔細版哦!!! 



超大購物袋!!!我猜一定裝滿滿滿滿的回來!! 


我要去當背包客!!! 


同事好心借我的西瓜卡,佩臻跟同事借的FANCL會員卡~ 

哈哈~ 帶真多東西呀!!! 

還有一個目前最重要必帶的東西!! 

....

..........



沒錯!!!就是口罩~ 

目前H1N1太恐佈了!! 

希望我平安健康的回來呀!!

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