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去過日本的我~要去日本囉

而且,第一次要去日本的我~就是東京自由行A

這不是N年後我才會計畫的行程嗎??

一切都來自於....消費卷啦~

消費卷一發放時,就很多的優惠推出,這時,林小婷就來說她要去搶華航的機票

這個怎麼可能搶得到嘛~新聞都有報呀~一到十二點就當機不是嗎??

沒想到...被林小婷家的老大幫我們按到東京機票了他還因此叫我們膜拜他咧= =

就這樣,我們的東京行就這麼說定了~

機票就是用消費卷支付,在台灣就只要再付稅金一千多元台幣就OK囉^^

感謝林小婷還去華航幫忙確認哦^^

在訂票的時後,就要馬上確認妳要去的日期和回來的日期~所以囉~就預設五天行程~

沒想到~在排行程的時後~常常看到人家遊記八天七夜、十天九夜...

阿我的五天四夜是要幹嘛呀??

不過,林小婷跟華航確定過了,時間不能延後= = 等於我不能多玩個兩三天了

所以囉...只好排個五天四夜基本的行程囉~遠一點的東京~等下一次再來GOGOGO



將將將將~~這是我的行程囉^^

只是初稿啦~而且自由行當然是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嘛~~

如果有東京達人指導行程~那就麻煩指教囉^^

重點是........

我不會日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