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4
這天對楊丞琳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是她的首場售票演唱會,

不得不說,她的票價真的很平易近人呀~

同樣的位置,周杰倫賣3000元,五月天賣2580元,

將將將將~~楊丞琳賣1600元!!!天呀~就感心a啦!!!!




其實,對楊丞琳的認識就在戲劇比較多!!!

「愛情白皮書」、「惡魔在身邊」、「換換愛」、「不良笑花」、「海派甜心」...

當然不是這幾部而已,只是這幾部就是令我愛上她的啦!!!

尤其是不良笑花的「蔣小花」,超可愛的啦!!!!

因為戲劇的片尾曲,就對丞琳的歌曲很熟啦~~

瞹眛、缺氧、帶我走、雨愛...這些都是搭配戲劇的歌曲,應該很琅琅上口吧~

所以當知道丞琳要開演唱會,嘿嘿~我一定要去的呀!!衝呀衝呀~~



我們今天的位置極好,二樓第一排,讚讚讚~

演唱會還沒開始前,看到超多藝人的啦!!!

林依晨、蝴蝶、水蜜桃、席曼妮、王月....中間還有很多忘了!!!

最重要的有賀軍翔、汪東城、吳尊、唐門(潘瑋柏)、哈林!!



演唱會開始了....



1. 瞹眛

很唯美的開場!!



2. 任意門

3. 狼來了

4. 異想天開



可愛的阿拉丁造型!!


可愛的汽球飛上天了~~

5. 理想情人

6. 單眼皮

7. 甜心咒




8. 匿名的好友

9. 缺氧

10.可愛

11.冷戰

12.只想愛你


連續五首舒情歌,太讚太好聽了啦!!!!

13.愛情限時批(vs言承旭)、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這一段超可愛的啦!!!


唱完歌後,楊丞琳和言承旭不停互捧對方。言承旭說,「楊丞琳可愛到讓我好緊張」,楊
丞琳則是大呼「言承旭的手好好牽」,還一度把手直接撲向言承旭的胸膛,實現之前對媒
體放話說要大吃言承旭豆腐的狂語。

言承旭也一改平常內斂作風,直接在台上說要親楊丞琳,粉絲則在台下力拱他們親嘴。楊
丞琳害羞起來,推說怕「旭迷」不滿,以後有合作機會再親。

最後兩人來個熱情擁抱,沒想到一抱就分不開。楊丞琳在台上向工作人員求救,因為她胸
部上的裝飾品剛好卡住言承旭的衣服,言承旭也大呼說怕碰到楊丞琳的胸,不敢伸手解開
,楊丞琳不忘搞笑回應「我怕你找不到(我的胸)!」直到造型師上台才順利解套。

截取新聞...

14.新流感

15.太煩惱

16.調皮的愛神

17.帶我走

18.組曲+talking

愛情轉移+棋子+我要快樂+想念你

這一段真的很棒,邊唱歌邊清唱,尤其是愛情轉移,怎麼有女生可以唱得這麼好聽呢??


19.過敏

20.倔強

21.折疊式愛情

22.小茉莉

23.青春鬥

24.帽子戲法

25.我的愛吊點滴

26.你是壞人

27.慶祝

安可曲

28.雨愛

29.遇上愛

看完整場演唱會,真的覺得不夠不夠!!!還想再多聽丞琳的好歌聲!!

而且,不得不說,丞琳的舞蹈跳得很棒很棒,

不輸JOLIN哦~~哈哈~

跟JOLIN一樣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藝人!!!要繼續加油哦!!!

而且安可曲真的太少了!!!

沒有唱「二度戀愛」「左邊」真的太可惜了!!很好聽吶!!!

希望下一次丞琳的演唱會,可以聽到這兩首歌!!!讚啦~



感謝今天的特別來賓是言承旭,讓我免除退票的憂慮,感謝petty媽,

感謝林二姐一開始就答應要陪我看演唱會,讓她賺到看言承旭搞笑的一面,

感謝佩臻,今天真的是我的尖叫器,我一喊尖叫她就會尖叫,超可愛的!!

感謝媽咪、melody也是演唱會咖!!!辛苦melody了~因為我一直尖叫XDDD

anyway,這真的是一場很棒很棒的表演!!!

圖片感謝中時電子報


延伸閱讀

12.21 楊丞琳半熟宣言慶功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