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哈哈~這篇不是要寫我最愛的那個阿信五月天啦~

是寫月份 五月天

不知不覺,2010年已經來到五月了!!

好快哦

一年有十二個月,五月就是我最甲意的月啦!

一方面是我的本命月、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最愛五月天


公司五一有一小包的獎金,可惜今年砍半了

公司生日也會有禮金,雖然也不多!!

所以五月多了一千元花費,哈哈



去年的五月

犒賞自已去了一趟東京

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


今年,沒有什麼可以獎勵自己的

但,

整個五月的假日可是很忙哦!

5/1 川菜攤

5/8 唱歌攤、5/9 母親節西堤餐

5/15 王品攤、5/16 我妹訂婚

5/22 宜蘭見田小哞、5/23 外雙溪吃蝦行

5/29-5/31 員工旅遊

你看你看,我真的很忙吶!!!

不過,真的不是人緣好,別誤會了!!!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愛..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