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04.17

地點: 桃園

人物: 思潔、發哥



哈哈,4/17這天,一早三姐妹就坐公車前往桃園思潔大伯家,

因為,我家老大今天是思潔的伴娘之一,於是,新娘就請我們早點到呀~~

原來,早到是有活動的a

就是新郎發哥的迎娶及拜別父母啦~

對於新郎的迎娶,新娘也沒有想任何要整新郎的招數,

一附快把我娶回家的心情,吼~這樣怎麼行呢???

於是我們就想了幾個考驗...




1. 打進九號球 (因為思潔大伯家有撞球桌)

2. 999元

3. 九十九個伏地挺身

4. 說九個思潔的優點

5. 唱一首愛的歌

哈哈~好吧,考驗過關了,就讓你迎娶新娘子吧!!!



再來就是拜別父母,新娘子哭得好難過哦,不過,新家離娘家十分鐘而已!!哈哈~



迎娶到新家~哇~我可是第一次來新家哦!!!好美哦!!

不過,因為在飯店還有小儀式要舉行,所以我們就趕去飯店了!!

桃禧航空酒店

不得不說一下,桃禧酒店的優點

新娘的休息室是一間日式套房,是可以入住一晚的哦!!!

而且,還有一間玻璃屋是可以說「我願意」!!哈哈~好讚哦!!



超美的,林小嬋一直說,她也想婚了!!哈哈~


而今天,我還見到了一個朋友,將將將將「張Q寶」啦!!



哈哈,他已經十個多月了,雖然沒有見過他的本人,但,從張Q寶媽咪的網誌,

早就認識這個小可愛了!!!是不是很可愛呀!!!

一整個不怕生的小孩,超Q的啦~所以小朋友的小名要取得好,叫Q寶就真的很Q呀~

不過,進場時間已經開始了...

新人與雙方父母



今日喜宴菜單



二次進場與小物



抽捧花



與新娘合照的我



送客囉!!











今天,真的是幸福的一天呢!!

看著新人這麼幸福,真替他們開心

思潔AND發哥,要一直很幸福哦!!早日生個可愛的寶寶來給我們玩!!


加碼贈送新娘三造型








美呆了


延伸閱讀

玉芬的思潔文定&結婚

林小嬋的990417 思潔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