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對戰球隊          對方得分  牛隊得分  勝/敗
              4/25(六)        兄弟           5  敗
              4/26(日)        兄弟         4          3  敗
              5/15(五)    7-11          9  6  敗
              5/17(日)              7-11          8  10  勝
















這是我本季看球的場次!!

沒錯!!就是一個賽郎!!

我想很多牛迷會拜託我不要去看球了吧

今天也是我給我自己本季最後一次看球機會了!!!

輸了!!本季不看球了!!

贏了!!才要進場看球!!

在今天出發前,先去林口竹林山寺拜個拜!!

因為我覺得球場有小鬼跟著我

別人打,隨便就安打!!牛牛打~怎樣都被接殺!!

不是有小鬼還是怎樣???

今天還非常非常的熱~之前先買的位置!!是一個還不錯的位置!!

但,熱到爆

我們就換到二樓的位置!!!

果然天氣變涼了!!

但,三下也被7-11統一獅一次得了五分

差點沒有吐血!!

不過,我們有林益全

今天六個打席,兩支安打、兩支全壘打、兩個保送...

但,以為領先三分!穩贏了!!

結果結果結果..................來了一個沃樂!!!

在九下把領先的三分全送光光了!!八比八平手~進入延長賽!!

幸好十上有小葉、鄧蒔陽、鄭達鴻...又得了兩分!!

結果就是贏了呀~yayaya

我本季又可以看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