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簽名會時與LULU、佩臻在瘋狂的情況下!!買了世新大學的門票!!!



不知不覺這天也到了!!但,我真的行程很滿....

一直在看演唱會@@"還要請紀帆帆開車載我趕場!!然而lulu、佩臻還先幫我去換門票!!

謝謝妳們...

校園場我也已經看過東海場了~

今天多了一組暖場佳賓~Magic Power!!

嘿嘿....就是暖場嘛!!((我覺得暖場佳賓很可憐吶~因為我一心等五月天出來!一點也不想....))

不過,像叮噹嘛~歌好聽呀!!所以我可以接受

哈哈....歌單就不一一PO了!!之前東海場已經有po過了!!一樣囉!!



這是,五月天的七張專輯!!

校園場就是從第一張到第七章,各唱一首歌!!

瘋狂世界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TALKING~希望今天看完演唱會的人都可以真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最重要的小事(瑪莎)
孫悟空
(一開始怪獸獨奏,LULU整個叫的沒力吧~不過真的很帥哦)
春天的吶喊
(我們真的喊到不行~尤其是"看羚羊 草枝擺""爽要吶喊不爽更要喊")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狂跳A我們~超累的)

TALKING~瑪莎
瑪:今天到學校附近吃好飽哦
迷:好餓哦~
瑪:自己不吃怪誰呀~那種哭說肚子很餓的那叫什麼?
迷:哭腰XD

TALKING~怪獸(話說跟世新有點關係)
怪:第一次來世新是因為打籃球~友誼賽
迷:聯誼哦
怪:不是啦~之前BB CALL的時後,掉在這裡!!
第二次來世新表演的時後,新買很貴的手機也掉在這裡~
這次不知要在這裡掉什麼哩~
((這時LULU跟佩臻同時說「你的人」天呀~妳們兩個也太..."哈"了吧))
迷:貞操
怪:拿了一堆"真鈔"出來@@"
信:你帶那麼多錢幹嘛呀?
怪:沒辦法,我沒有皮包呀~皮包皮包皮包皮包皮包皮包皮@@"

TALKING~冠佑
冠:我剛剛在後面聽,都覺得他們在黑白演...
瑪:我們都很認真,你知道真正黑白演的人是誰嗎?
冠:是誰?
瑪:你~(哈哈哈哈...以下省略了)
阿信當然又去當了一下鼓手,然後也一定要整一下冠佑囉
墓仔埔也敢去

TALKING~阿信
你今天是不是跟好朋友一起來...(是..)
看看你左邊的人是不是你朋友...(是..)
看看你右邊的人是不是你同學...(是..)
請你把他的手牽起來...(LULU牽起我跟佩臻)
如果畢業後還要不要當朋友...(要)
如果他失戀了你要不要陪他...(不要~)
如果他遇到困難你要不要幫助他...(不要~)
如果他沒有錢你要不要借他...(不要~)
如果你沒有錢要不要跟他借...(要~)
接下來唱這首屬於我們的歌...
(此段是抄APPLE的XD)
笑忘歌
垃圾車
(雖然"我"脾氣壞...我自己唱嘿!!!)
((原以為是OH MY GOD~我覺得是阿信唱錯A@@))
戀愛ING
(阿信在這段被一個小弟弟整了!!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好笑而已...)
出頭天

安可曲

溫柔
夜訪吸血鬼
志明與春嬌

煙火~~咻咻咻~

閃人~因為LULU、佩臻要趕車!!

今天很讚!!因為LULU整個人就是HIGH~

整場我覺得她最HIGH了吧~哈哈哈~

此場演唱會結束,我應該也要休息了!!

雖然沒唱爆肝~但再看下去我會爆肝了!!

五月天...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