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3 是一個期待好久的日子!

因為是五月天的出頭天演唱會!!

這次的舞台
高26公尺(約12層樓)、寬52.9公尺金字塔形舞台,號稱台灣最大

光是這個就值回票價了吧!!

當這座舞台變成聖誕樹的話!!那就是過MERRY X'MAS了吧





一開始的煙火,彷彿跨年煙火,超美的!!

放完煙火我們大家還喊HAPPY NEW YEAR

超有跨年的FU



雖然說,我們坐看台區,但,整場幾乎一半的歌是站起來的!!

外套也是一直脫了又穿!!難怪....我現在有感冒的FU了

今天的歌

戀愛ING

爆肝

春天的吶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

夜訪吸血鬼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透露 (VS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盧廣仲)

孫悟空

終結孤單

笑忘歌

垃圾車

噢賣尬

天使

私奔到月球

超人

溫柔

突然好想你

咿呀呀 (石頭)

如煙

人生海海

知足

憨人

出頭天

唱到這裡,一直不敢相信這就是最後一首歌,因為阿信沒有說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呀

這時大家已經開始喊安可安可...明明才九點四十分a

這不是五月天這不是五月天



五月天的演唱會,不都是十點半才開始唱安可曲的嗎

安可曲

軋車 (還有每個人的SOLO)

離開地球表面

最重要的小事

最重要的小事唱完後,就謝謝...燈也開了!一開始真的沒辦法相信,

直到士杰用麥可風說,我們的演唱會結束了.....後面我都聽不下去了!!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只是時間太短!!

中山足球場我有三次在這看五月天演唱會..

第一次是2000年的十萬青年

第二次是2003年國泰世華五月天演唱會

今天瑪莎就有講到,八年前有來的人舉手...害我很興奮的舉手..

結果瑪莎說,聽我講完嘛...我要說的是,八年前有來中山足球場打啵的

害大家一直指著我八年前我跟阿信打啵好了

後來換阿信問,我整個不想舉了((不想舉也有事哦!大家還是一直要比我@@"))

妳們真的歹逗陣吶

今天阿信的感謝名單很大張結果還拿成校園版的!!哈哈~

大張的感謝名單上還寫~今天BEN Q的大頭都有來~要特別感謝

阿信還說我覺得頭都一樣大呀!!超可愛



今天舞台很「賺觀」,不然到五月天的觀翻網站來投束我呀....Q爆了!!

今天聽到了超人!!好感動哦!!我好愛這首歌a

除了之前的2004年台南場的「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有聽過後,

就很少聽到五月天在演唱會唱這首歌了!!

希望下次可以聽到「忘詞」!!

五月天,真的很棒



                                                      照片來源:Apple、什麼狐的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