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知道在12.06這天,在東海有五月天的校園演唱會!!

我就跟紀帆帆說,我要去~哈!!因為離紀帆帆家很近嘛!!

又可以在12.06一起度過阿信的生日~~多麼吸引人呀

今天的東海,真的很冷,我準備了手套、口罩、帽子、薑母桂圓茶來迎戰這場演唱會

哈~好像太誇張了吼不過,帽子、手套沒拿出來啦我可不想被笑...

本來不想太早去的..因為apple將門票賣掉,那位林同學就在電話中說,什麼開場影片已經播了!!

害我跟紀帆帆嚇得用衝的!!這個東海不是普通大a還有一大片森林a

結果....只是虛驚一場啦~播DVD的開場開始了差架最....

看了幾首DVD後...叮噹就登場囉...唱了可以不可以、我不怕、猜不透

原本以為還有強辨...沒想到,直接是阿信彈吉他出來a...就開始介紹成員...哇..

好開心哦....((原本想說有強辨時,要來去上個廁所之類的))

一開始就是從第一張、二、三...唱到第七張專輯...這種fu好好哦..

瘋狂世界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最重要的小事(瑪莎)
孫悟空
春天的吶喊
軋車
墓仔埔也敢去(冠佑)
製造浪漫(冠佑)
生日快樂(五迷)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垃圾車
噢買尬
戀愛ING
出頭天

安可曲:
溫柔
夜訪吸血鬼
志明與春嬌


今天的歌不多,因為太多好笑的喬段了!!

今天雖然是阿信的生日,不過,大家卻整的是怪獸... 

瑪莎說~因為在怪獸的生日是沒有遇到有演唱會...雖然他表面上看起來很快樂,但他不是真正的快樂...

阿信就開始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然後就全場喊「怪獸加油!!」

怪獸要說話時...阿信就突然唱「重心開始活著...」

冠佑也被拱出來,因為穿太多衣服了...歌迷就開始唱「脫掉脫掉..」,這時阿信又跑去打鼓了,

然後就開始唱墓仔....製造浪漫!!不知是冠佑只會唱這兩首,還是阿信只會打這兩首鼓呢???

後來換阿信時,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阿信就許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怪獸真正的快樂...((哈,又開始唱了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第二個願望:希望爸爸媽媽生日健康..

第三個願望:當然就沒說啦...

然後阿信就說要玩一個遊戲,媽咪媽咪轟....@@"沒人想理他~!!因為太冷了

他就說,那來一個更強的...媽咪媽咪轟((變成快速版))笑死人了....

然後,戀愛ING的LOVE喬段也很白痴~~但,實在太長了!!說一個好笑的就是~~

今天五迷喊LOVE實在不大聲,結果阿信就說為了配合歌迷的無聲...所以就唱了R&B版的戀愛ING

一直在NONONO、OH BABY BABY...有的沒有的,笑死我了!!

還問能不能接受???我還滿能接受的呀~~超好笑的!!!

總之今天好笑的真的很多,校園演唱會就真的像海角七號...好笑!!!

期待1213的中足演唱會..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