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完了一部日劇囉.....



就是「魔王」....

這部主演的是arishi的大野智及生田斗真

看完之後,我就得生田斗真很帥a

((佳怡姐跟我說時,我還說誰呀@@"))

一開始我還覺得生田斗真像玉木宏


不過,又還好哦??生田斗真比較帥

噫?我是要聊魔王哦??

這是描述一件在11年前發生的意外,造成11年後的連續預告殺人

利用塔羅牌來預告下一個要被殺的人!!

其實劇情很緊張,但,我覺得太...一直去回顧發生的事情

雖然有點拖戲的FU,但又令人覺得整個手法很厲害

後來又很感人!!

看完就覺得,人真的不能做了後悔的事!!

因為「人が過去を忘れても、過去は決して人を忘れない」

好像是人就算忘得了過去,過去也忘不了人吧...

 
這是在劇中~芹澤直人說的!!

因為他最後有這樣的領悟...

日劇就是這樣的好,短短的十集左右

看完又令人刻苦銘心,回味無窮



算還滿推薦可以看的一片!!

也是有很感人的地方,又掉了不少的淚

不過,我竟然還是覺得CODE BLUE比較好看吶

兩部完全不一樣的fu

總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