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小久沒看電影了
!!!假日不是看演唱會就是看日劇!!

 

好不容易同事推薦了一部電影!!說很浪漫我就想,
那找紀帆帆來去看好了
!!

 

結果….那個不貼心的男朋友竟然說!!看電影還不如看日劇!!

 

當場我~~晴天霹靂

 

他不知我有好卡可以約!!!
一跟媽咪說~媽咪就說ok~~但,妳很忙~

 

先把時間排出來吧@@”

 

a安吶!!!人家哪有很忙呀...


 

 

 

 

來說說~TWILIGHT 暮光之城

 

在還沒看之前,只知道是吸血鬼的故事~

 

然後男主角是之前哈利波特演西追的那個Robert Pattinson..

 

然後上了BBS看一下大家的心得~也好像都不錯!!

 

就訂票啦~~

 

先講看這部發生的敗筆好了!!就是前面那顆頭太高了啦!!

 

是國賓新廰椅子設計不良嗎????
好想跟前面的說~你可以坐低一點嗎><

 

害我整場電影要隨著那顆頭向左右移動@@”

 

 

故事劇情:

描述女主角Bella因母親改嫁轉學
而對男主角庫倫愛德華一見鐘情


且發現男主角其實就是吸血鬼也依舊被他深深吸引

 

 

 

這是小說翻拍成電影的,
聽說跟哈利波特同樣在美國受到青少年的喜愛
!

 

不過,這是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

 

當男主角一出現,有嚇到我~雖然早就知道是吸血鬼,
但也太「看到鬼」的
fu..

 

哈哈~男主角就被設定成帥又神祕,又
是英雄救了女主角,所以整個讓女主角愛

 

到願意變成吸血鬼!!

 

其實變成吸血鬼也沒有不好呀!!可以永遠十七歲吶!!

 

雖然要一直搬家~哈哈~因為永遠不會老XD

 

哈哈~而且學士帽可以用來裝飾一面牆太多了!!XD

 

然而~~原來不吸人血的鬼叫吃素吸血鬼太爆笑了吧XD

 

不吃飯的吸血鬼家族幫女主角煮飯這幕也很感人又好笑XD

 

而且吸血鬼也是會打棒球的!!!
而且只能陰天打!!吸血鬼怕太陽嘛!!

 

整部片~就是以好笑且浪漫..壞人也馬上就被卡卡…OVER

 

應該是比較吸引年輕女生看吧!!!

 

女主角與她爸爸有一段也是很感人!!
愛女兒又不敢表達的那種感情!!

 

雖然很多人看完馬上去買書來看@@”

 

不過我的哈利波利停留在第六集就沒看下去了!!

 

而且還不小心買到兩本@@”就是沒看以為自己沒買…ORZ

 

所以書嘛!!應該是不會買來看才對!!

 

TWILIGHT…總之就是浪漫愛情片!!!XD男的帥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