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故意一直看演唱會!!我也是有挑的呀~挑便宜的XD

 

有一天看娛樂新聞知道丞琳要開演唱會!!呼呼~開心a

 

我還滿喜歡楊丞琳的,從她開始演流星花園小優小小的配角!!

 

但到愛情白皮書~已經是演女主角囉!!

那時就很喜歡她
~尤其是她跟范范唱「有妳真好」可是我年輕時超愛唱的歌呢!!~

 

後來演的惡魔在身邊、換換愛我也是都很默默的支持著呢!!

 

到「不良笑花」也是因為有她,我才會看~

 

不良笑花的片尾曲「帶我走」我可是超愛的呢!!

可是在我的手機鈴聲可以短暫取代五月天的歌呢
!!XD

 

某天,林呆呆突然傳來messenger,有朋友的ID寫著,

要楊丞琳的門票請跟她說一聲
!!天呀~有這麼好的事呀XD

 

 

演唱會地點也很特別!!南港101

天呀天呀
~這是我那久遠的回憶SUPER LIVE@@”的年代A,以前都會跟林小 婷 去看~MY GOD!!!

 

這次去南港還不小心發現了一家涼麵人超多又不錯吃說!!哈哈~~

 

回到演唱會…XD

 

其實這次主要是半熟宣言的慶功演唱會,到時會變成TVBSG的什麼東東的吧~總之就是電視會播XD

 

然而,這張半熟宣言~老實說,熟的歌沒幾首!!原本以為會有唱舊歌!!

 

因為我對她的舊歌可是愛的呢!!

 

理想情人、習慣、只想愛你、不見、左邊、可愛、慶祝、過敏~

 

哈哈~結果舊歌只有在組曲唱了「瞹眛」、「缺氧」、「遇上愛」..

演唱會一開始~丞琳穿著一席3公尺的服裝在高處唱「冷戰」

 

接下來就唱了清快且加舞導的歌曲~「半熟宣言」「女生我最大」「愛我請shut up

 

唱一唱就說~好像少了什麼~少了愛情~

 

~唐門騎著「淑惠」出來了!!哈哈~丞琳馬上變小花!!Q!!

 

從天而降的禮服,為唐門及小花兩人見證的愛情~哈哈!!

 

合唱了「今天你要嫁給我」..超搞笑的!!

潘帥獨唱「夏日瘋」
..

 

((楊丞琳的歌迷真的都很配合尖叫a..太強了))

 

今天的另一個來賓,黃義達~幫小花彈琴~獨唱了「愛了才懂」

((感謝義達的會員會會長!!我才得到票呀))

 

小花唱了「幸福的節拍」「火星」「我的愛吊點滴」「帶我走」

 

要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後,楊丞琳就問歌迷,如果今天滿分一百分,會給她打幾分?

 

大家都說「一百分」,楊丞琳就說「盲目」哈~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阿嘉的演唱會就是少了~聚集力,雖然歌很好聽就不會讓人想去聽他說話!!

 

可是小花不會~很會帶動現場的活力~氣氛!!

 

雖然只是個小型的演唱會!!但,小花真的很棒!!唱歌又好聽~~我也盲目了!!

 

唱到最後一首我就閃人了好像是「太煩惱」吧!!

 

哈哈~~歌名老實說我也不熟!!

 

這是第一次演唱會沒看完就閃人的吧@@”因為我要趕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