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范逸臣應該大家都會說「海角七號」的男主角吧!! 



其實在沒演阿嘉之前,應該漸漸的被遺忘了吧
??

不過,他以前的有些歌,真的還不錯聽呢!!!



((照片來自YAHOO音樂))

 因為林小嬋看完海角七號後,又再回想起范逸臣的歌,一聽到有演唱會~

 就開始魯我陪她去~~甚至裝可憐說,我是可以自己去啦@@”

 ~我就想說好吧反正最近看演唱會看瘋了XD

 而且票價也有超便宜的!!這個吸引我~因為我不怕高!!XD

 結果因為票價便宜又約了一堆朋友成行了!!

 這次多了新朋友看演唱會哦~~阿營、雪倫、肉餅!!!

 其餘的嘛~~五月天演唱會就出現過了!!XD

 我們是一群好卡!!演唱會好卡

 我們進場時已經四十分了~~還沒開始a~原來是貼心的等我進去才要開始哦XD

 一開始出現了視覺系的藝人@@天呀~小范哦!A變安吶~甲我驚係@@”

 

DON’T WANNA…(為開場曲~還不錯!!只是~怎麼不HIGH???)

最最愛

Walk away

愛過了頭

Missing You

走開

I Believe

忘了愛

愛太遙遠

斷翅蝴蝶飛

許願

放生

妳愛我嗎?

除此之外

Love Story

無人熟識 (VS張清芳)

出嫁+激情過後+Men's talk(張清芳)

It's My Life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Rising

你把我灌醉

無樂不作 (海角樂團)

跆拳道 (馬念先)

轉吧七彩霓虹燈 (小應)

愛你愛到死 (宇童&同恩&大大)

國境之南野玫瑰

情書

 安可曲

彩虹

Piano

((歌單轉至PTT))

 一開始大家都不HIGH

 I Believe的時後,算是目前全場唱最大聲的了吧!!因為是小范的成名曲了吧XD

 你愛我嗎?就是LULU搞笑,害我們笑到眼淚狂掉!!!想知道發生什麼事!請看呆BLOG!!

 特別來賓~張清芳,雖然沒有特別愛XD

不過,知道她嫁入豪門!!~羨慕XD

 

兩首英文歌It's My Life(邦喬飛)HIGH~

 

還有我超愛世界末日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天呀!!我超愛的~史密斯飛船的!!讚到爆….唱英文歌就是要唱這種讚的嘛~XD

 

整場演唱會最HIGH的就是海角樂團這段了!!

 

少了國寶!!沒辦法~聽說因為他代言中華電信,而阿嘉是台灣大哥大讚助!!

 

小小的可惜!!

 

安可曲~PIANO,不出所料!!哈哈~好聽!!

 

只是,怎麼沒唱信仰愛情呀??不也是很紅吧??哈哈~

 

總之以這個票價!!算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