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魔王看完之後~~

哈,我就停很久沒看了吶!!

不過,知道了code blue的SP版出來後!!

我就凍抹條一直超想看的!!

聽到媽咪在看~音樂一下!!!超有fu的啦

禮拜五晚上...馬上就趕快看了!!



一開始是回顧之前的...((紀帆帆還說看這幾分鐘就好@@"白痴A))

這次是有關「火車」的意外!!

短短一個小時而已~看完有點意猶未盡~還想要有的FU...



而且,SP也可以騙我不少眼淚!!嗚嗚~~想到藍澤奶奶那段...

就超可憐的啦

奶奶都在為藍澤想,自己去住寮養院

然後藍澤在火車內對小孩開腦~媽呀!!!

嚇死我了!!太.....緊張了!!

這次藤川演得可以獨當一面了!!不過,在我心裡還是覺得他只會搞雜一切的人

沒辦法~我甲意帥哥咩

緋山因為藤川才會受傷掉下去的啦XD

哈哈~~怪他怪他

白石也表現的很好!!!黑田醫生說他們四個是他遇到最糟的!!

其實他是說反諷的啦~

至少結局是好的啦!!

真的很推薦啦!!!

不過,千萬不要有笨蛋~先看SP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