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後~在某一年的一開始~因為收到了一封mail~「實用的記帳軟體」..

開啟了我的記帳史...

人家說~記帳開源節流...

不過,我覺得我只有開源~哪來的節流呀

記著記著~不知不覺也記了好幾年了!!

記帳的好處嘛~就是知道自己錢花到哪去了!!

也可以知道自己在哪年哪天去哪了~因為都有明細嘛~~

這個實用的軟體嘛,我好像改版過,因為收到更好的呀~~

這個更好的就讓我延用到現在了...

每年作者還更新呢!!!更新的一開始也是我最忙的時後~

忙著將基本檔重建...

這個作者叫做「雙胞胎拔拔

也有一個專屬的網站哦!!!

可是聞名到外國去呢!!





它真的很棒....有信用卡、銀行存款、費用、收入、行事曆....等的功能!!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下載來記看看!!

如果因為看到我的網誌~也開始記帳~那我也算做了一件公德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