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婷婷家囉....

因為這裡有大空間可以容下我們吵鬧

佩臻、lulu、欣瑋、肉餅四個人坐高鐵到新竹~

而我一個人坐國光到新竹再轉火車~

不過,因為過年,車班不順~害我等車等了一個多小時~

外加高速公路小塞,又換火車~媽呀~整個花了三、四個小時才到@@"

結果我一到~那四個人已經開始賭起來了@@"

婷就開始準備火鍋~等到男主人回來我們就大吃火鍋了!!

媽呀~為了不想留菜大家狂吃a

然後吃完,婷家的老大還調酒給我們喝~



但,他竟然還加沙士a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調失敗的自己喝啦

不過,女主人整個不讓我們幫忙收a

我們可是大家搶著要打掃哦~~

下次要歡迎我們哦



後來紀帆帆也從台中來湖口要接我~

不過,大家怎麼捨得不賭呢~

哈哈~不知不覺麻將就打到兩點多了

而且,還有另一場的牌桌~專打大老二的!!

好笑吧~整個大型的聚賭嘛

因為麻將打太大了~我整個沒有參與到!!

心臟不好不敢玩

然後,大家在等火車的頭班車~玩起鬼牌大老二~

都是我跟佩臻贏最後讓lulu扳回一城

然後四點半大家就要去坐火車回家~

紀帆帆就載我回林口~

我們凌晨四點多~一整個沒車a

從湖口到林口只花了三十分鐘~

哈哈~我跟佩臻說我到林口了,還不相信我

結果一回家老大跟林小弟還在玩電腦看電視a

現在是早上五點多a

沒想到我一睡就睡到下午三點多~

哈哈~真好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