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小彌猴長大囉...口愛吶~~


哈哈~因為阿姨我太忙了~~

從滿月到現在~才有空去看小彌猴啦

不知不覺小彌猴已經要滿九個月了吶

平常看照片~還以為是個小巨嬰~哈~其實也還好啦

至少我都還抱得動

而且小彌猴竟然乖乖的讓我抱到餐廰A

雖然路上他的小手一直亂抓

哈哈~但還是很可愛哦~~


因為小彌猴閉眼了~所以幫他畫個眼鏡


這一張換我跟小猴媽閉眼了

接下來是小彌猴的瘋狂連拍..



口愛吧....

別叫我自己生~因為玩別人的比較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