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事...

導致這兩天的心情~都很down

雖然天天打開新聞也一堆社會新聞在發生~

也很多悲傷的事情...

但,這件事卻離自己那麼近的發生...

.......
...............
.......................

在昨天三點半的時後,那時我正在跟同事談公事,

突然~碰的一聲,我的電話也斷了!!

大家就衝出去看那個碰一聲怎麼來的!

結果,是我們公司發外包來洗玻璃的人引到高壓電@@"

那時有同事跑來跟經理說發生的事情...

我們急著打119

手機打119竟然只有響,沒有人接??怎麼回事??

那時很緊張~同事打電話回家請家人代打救護車~

我也不敢亂跑...不敢亂看..好怕看到不該看的!!

小米用skype跟我說~她剛剛看到了~@@

那個人的衣服都燒焦了~頭髮都肅起來了@@"

聽到我整個人就是很難過~外加身體不舒服~整個人更不舒服~

聽經理打電話去了解~那個人有百分之七十的灼傷

.....

今天當然大家都在討論~

據說那個很嚴重的工作人員才十八歲@@"

是個臨時工~而且還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嗚嗚~好可憐哦!!

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其實還有另一個人受傷~那個人聽起來也很嚴重~

手部的神經壞死

程小Q說~那個人當下還急著要打電話叫人來幫忙~還衝去跟十八歲的弟弟說話~

嗚嗚~他都忘了自己受傷了啦

十八歲A...不是在玩樂在上課翹課的日子嗎???

百分之七十的灼燒怎麼辦??

單親家庭又十八歲就工作,這樣家庭環境應該也不樂觀呀~

那....復健怎麼辦???

錢怎麼來???

每次聊到~心情就很差~很難過

希望他們都平安~都能恢復健康....拜託...

我願意樂捐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