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白色情人節

而今天,我也見證了一對新人哦



哈~新娘為了結婚紀念日好記吧^^

EMMA是我的同事~也是今天的新娘子~

算是在這個公司少數我會參加活動的同事吧^^ ((本人搞孤僻))

今天喜宴辦在板橋的晶宴~整個很溫馨~也很有規模性~

不知是我很少參加喜宴還怎樣~連桌位都安排好A

(其實不知是好還不好,因為我被分配跟小米坐,但~那桌全部是技術的人= = )

後來我還是偷跑去跟依璇坐了



今天的菜~超好吃~也吃得很飽^^

吃到後來都吃不下了~一整道菜沒幾個人吃~好浪費哦

但,瘦才是重點....

今天有一個貴賓致詞~那個就是司馬中原a

他是新郎官的爸爸的老同學a~好神奇哦

還有新郎有個雙胞胎的弟弟~害我一開始認不出來a

今天的喜宴快三點才結束~也跟同事在外面拍照^^最後還忘了拿喜餅@@"


一開始忘記拿謝卡~感謝黃建堯同事~好心把他的謝卡讓給我~

哈哈哈^^


今天新郎新娘要出場時,主持人就說

在去年七月,新娘新郎一起去東京,然後在坐摩天倫的時後,新郎求婚了~新娘因為在高處不得以就答應了

也太sweet了吧祝emma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