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版人物~是自己的可愛版~常常看到人家的禮物就知道~

可是,如果有去查過價錢的人~就知道!!!非常貴~

基本一個人的價格都要五百元以上吧

這次!!為了一個工作上的PARTNER要離職~所以我想要做一個有紀念性的東西來送給她

希望她永遠記得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來看看我這次找的Q版設計吧~(請先看右手邊的兩張圖~一張照片一張設計出來的Q版)

有像嗎???

我覺得璇的比較像~我的說不出來的fu~一整個覺得不像a

但,也說不出哪裡不像@@"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上圖所看到的所有照片加起來500元

是不是很俗????雖然我覺得相似度只有六十 不過也是有相似度百分之90的,價錢就有差了

而且,一定要注意~雖然說可以修改一次~但,那個是不能修改到臉部的(臉型、眼睛、鼻子、嘴吧...)通通是不行改的



放大來看一下~背景、衣服那些是都滿Q的~都是自己選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QQ堂看一下~

也可以將妳設計好的Q版~去做妳想要的商品~

我是打算做變色馬克杯~很酷哦~有成品再分享給大家看

來看看我這次找的Q版設計吧~(請先看右手邊的兩張圖~一張照片一張設計出來的Q版)我覺得璇的比較像~我的說不出來的fu~一整個覺得不像a但,也說不出哪裡不像@@"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上圖所看到的所有照片加起來是不是很俗????雖然我覺得相似度只有六十 不過也是有相似度百分之90的,價錢就有差了而且,一定要注意~雖然說可以修改一次~但,那個是不能修改到臉部的(臉型、眼睛、鼻子、嘴吧...)通通是不行改的放大來看一下~背景、衣服那些是都滿Q的~都是自己選的~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也可以將妳設計好的Q版~去做妳想要的商品~我是打算做~很酷哦~有成品再分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