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造訪寧夏夜市了!!

今天的伙伴換成melody小朋友及媽咪!!

因為我今天要拿海報給信迷~芳怡同學

因為芳怡的爸爸在寧夏夜市買鵝肉麵~還是我上次去吃的知高飯的旁邊a

汗眼...上次沒注意到啦



因為為了要留胃可以吃別的東東,我們就合點一碗冬粉,胡爸爸的去骨鵝肉(sweet)~

胡爸爸的伙伴還幫我拿碗去加湯~哈哈~光喝湯我就飽了啦!!!

熱熱的~肉很鮮美~~不錯不錯推薦!!((不是因為同學的爸爸哦))

不過,來寧夏夜市妳的荷包可要好好的...顧好a

跟媽咪又去吃了蚵仔煎,原本要點一份的啦~結果三個人一份怕被老闆白眼!只要點兩份囉~

吃完已經真的超飽了~~看到了媽咪最愛的米苔目~哈哈~三個人又點了兩碗的冰!!!

這時,真的已經完全塞不下東西了!!

只好買了芋頭丸子就閃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