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是范范的演唱會..

其實會來看演唱會~一開始是因為佩臻想看~我也覺得范范OK,因為她的歌很好聽~

後來佩臻妥協買便宜的位置~媽咪也說OK~於是加MELODY我們四個就成行囉~~

一開始當然要先到公館吃小吃呀~公館的小吃可是有名的呢!!

我們吃了宜蘭蔥餅、魯味、紅豆珍奶...四個人就到美麗的停車場去吃囉!!

吃完就慢慢的逛街前往台大體育館~

玉芬已經到體育館找地方坐著~所以我們一到我就先拿螢光棒去給玉芬,還有附送一塊蔥餅

接著我們就要進場啦沒想到....竟然還沒開放a...有沒有搞錯呀~都七點了

在等演唱會的過程中~有看到了棒棒堂呀~黑色會妹妹呀~MOKIYO呀~范小萱呀~黑人.....等人

還看到了熱氣球的東東~我還跟佩臻、媽咪說~范范要坐熱氣球~嘿嘿~沒人要相信我

沒想到~天呀天呀~范范~妳太強了吧~~真的坐熱氣球出場A

啟程(一小段而已...)
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
手帕交
NO MATTER
因為
到不了
天使的翅膀
一比一
一半的我
如果的事 vs郭靜
小眼睛
I THINK I
范范之輩
哲學家
再連絡
就是你 VS棒棒堂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VS小S大S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沒那麼愛他
誠實
是非題
勇敢+可不可以不勇敢 VS阿妹
Mamma Mia VS阿妹
Imagine
那些花兒
黑白配
一顆心的距離
你是答案
最初的夢想

安可曲
我們的紀念日
啟程(完整版)

((歌名是我跟佩臻摸黑狂抄的哦))一連串的表演~我真的覺得~范范妳很棒A

雖然一開始的麥克風聲音很小聲~小的都只聽到音樂的聲音~

是不是台大體育館的設備沒那麼好呀???

但看到范范的用心~真的覺得不錯不錯

但但但~~今天遇到了一個白目~氣死我了~~因為新買的螢光棒~用不到三首歌就不亮了

我跟佩臻就在說~怎麼那麼糟呀~才剛開始A...在這個時間我前面的白目竟然轉頭很大聲的對我噓

我是一直在講話哦???這是公眾場合不用你說我也不會一直講話呀~

結果,我回了一句有必要這樣呀~這個白目用他那小不龍冬的眼睛看著我~

COW~那是LULU沒來啦~叫她用眼睛瞪死你!!!!!

講話的人又不是我一個~整場難道會有人不講話嗎????重點~COW你也跟你朋友在講話呀~

不想當沒品的人去罵你而已啦~~氣死我了!!!破壞我看范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