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小米在costco發現了一瓶芥末口味的沙拉醬!

我就跟公司阿姨打商量,我買沙拉醬,她負責提供食材!!

哈哈...怎樣也是我划算呀!!!

每次她提供的食材都嘛超豐盛的!!!

一定有芒果、係金a奇異果、杏鮑菇、花椰菜、蘆荀、玉米....等食材!!

因為醬不在我家~所以下次再介紹了!!




今天難得晚上在家有空閒!!又看到我家的呆呆妹~

oldfather網誌上留言要我做生菜沙拉!!!所以下班就衝去買材料囉!!



水果是家裡有的!!今天去買美生菜、不知名的菇、花椰菜、茭白荀,連同水果有七樣!

不過呆呆妹特地說要加菜!!!加菜????生菜沙拉還可以加菜哦????

夏日聖品的定義在~無油、無煙!可冰冰涼涼的吃!!

所以呀~只有菇、花椰菜、茭白荀用水煮熟!!

其餘的水果切一切就ok了!!!方便又好吃!!!

#茭白荀



#不知名菇



#芒果



#奇異果



哈哈~~沒有要一個一個介紹啦!!!!只是剛好照片拍到XD

晚餐本來要吃生菜的!!只是沒想到~準備好生菜~我也吃飽了!!



所以就將生菜準備準備,明天給兩個姐姐們帶去當早餐囉!!


#老大的生菜(因為老大吃芒果)



#林呆呆的生菜(因為呆呆吃菇類)



唯一出現的醬料~黑黑的那包



兩個姐姐有生菜,我怎麼可以沒有呢???



將將將將....這是我的啦!!



是他們兩個加起來a....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準備了一鍋湯..是我們家老大最愛的湯..



看不出個所以然吧???裡面有馬鈴薯、蛤厲!



哈哈~又是costco的產品啦!!!是老大去costco買的!!

這個湯...超簡單的煮法!!我是水1:牛奶2:醬料3

我也沒有再加任何的鹽巴...只是最後加個黑糊椒!!就很好喝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自己去costco買吧!!嘻嘻~

兩瓶269元!!再買個一瓶牛奶!!哈哈哈哈~~將將好!!!

有沒有覺得當我姐姐很幸福呢????不開放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