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高場演唱會已經結束一個多禮拜了,

PTT版上有人說,他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留在世運,

那就是他的靈魂..........忘了帶回來了XDDDDD

很好笑但....嗚嗚~我怎麼也有這種感覺呀???

每天聽著小巨蛋DNA演唱會LIVE、每天上BBS看新聞、看五迷演唱會的心得...

還瘋狂的跟郭小芝AND兩個姐姐跑去KTV夜唱,狂唱五月天的歌~

還硬要把它唱成演唱會版本@@"

天呀天呀~~希望我寫完演唱會心得後,可以暫時把五月天演唱會的回憶留在網誌就好!!

「那生命 絢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我們一進場,燈光就暗下來了!!!才把我敗的STAYREAL就定位後,影片就開始了!!

開場影片跟台北的一樣...

不過,竟然在大螢幕卡在一台車a!!帥!!



1. 尬車

2. 爆肝

3. 賭神


聽到這裡時覺得曲目怎麼都沒變呀???不是故意要跟台北比較的啦><

4. HOSEE

這首歌的無言彩帶又來了@@"

阿信:「今天,不但要創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演唱會,還要創造我們每一個人一生中最深刻的一個晚上,希望大家都能真正的快樂!!」

5.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五人生活的影片((瑪莎的熊熊頭出現))

6.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7. 瘋狂世界+候鳥

8. 一顆蘋果

9.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0. 知足

11. 人生海海


雖然這幾首跟小巨蛋都一樣,不過,也是我現在天天聽的歌!!尤其是一顆蘋果~

阿信還是繼續吃蘋果...太可愛了啦!!!!!>///<

12. 生命有一種絕對

天呀~~突然飛來一首的感覺!!!跟小巨蛋不一樣啦!!!

而且這首歌是927阿信清唱的歌...(只不過阿信忘詞吶@@"加上一點小破音,不過還是好聽啦XDDDD)


影片 ((用綠光將五個都帶到後面的舞台去了))

13. 春天的吶喊

14. 叫我第一名

15. 雌雄同體

16. 離開地球表面


TALKING

石頭:「上次來高雄是什麼時候了?」
歌迷:「2001!!!」
石頭:「好久了,希望下次來高雄不要再隔那麼久了!」

瑪莎:「今天來到高雄就要用特別的話是跟大家打招呼!!(台語時間開始)
各位鄉親喜大兄弟姊妹大家好!!現在這個時間...看來可以多唱幾首!!!(歌迷歡呼)所以...不要讓我們的阿信失望!!
阿信:「死亡?」
瑪莎:「失望啦!!不要讓我們的怪獸傷心!!不要讓我們的石頭什麼都聽不懂在後面哭!!還有我們的冠佑改邪歸正囉!!」
瑪莎:「所以,要唱卡晚一點嗎?要唉卡大聲一點嗎?」

怪獸:「很高興來到世運主場館開唱讓我們HIGH到最後!!!」

冠佑:「破紀錄拉~~~」

阿信:「本來以為有很多話要講,但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要講什麼...那就多唱幾首歌好了」
阿信:「今天,你是跟你的朋友一起來的嗎?現在,牽起左右的手,如果,你朋友要跟交往兩年的女朋友求婚,你會不會幫助他?
               如果,你朋友的媽媽生病了,你會不會幫他加油?如果,你朋友失戀了,你會不會在旁邊唱分手快樂?
               如果,你朋友的車被警察局沒收了,你會不會載他回家?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唱我們的歌」

17. 笑忘歌

18. 垃圾車

19. 孫悟空


依照慣例每人都唱一段,不過不過.......這邊給他很怪吶~~

最後一句是阿信出來唱的吶~~但但,唱一句也要換衣服哦!!??

印象很深,換了一件黑色的襯衫@@"雖然帥~~不過太「功夫」了啦!!!

影片(管弦樂出來了)

20. 約翰藍儂+我

21. 最重要的小事

22. 天使

23. 起來

24. 憨人


很催淚的一段,畫面播著這十年五月天演唱會的畫面,

也讓我回憶起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的種種...

最後阿信也哭了~~林呆嬋一直說想哭也不知有沒有哭!!

畫面照著五迷,大家都在哭~我只有泛著淚光而已~

然後字幕打著FOREVER,我也希望五月天是一直FOREVER...

影片

這段影片要特別講一下啦!!!在台北場複製出約翰藍儂後就沒了!!!

沒想到,高雄有後續A

五月天的黃色車車竟然拋矛了,而警察追上來了!!!

然後黃色車車變成變形金剛??!!天呀~大家笑翻了!!!太帥了吧!!!

25. DNA

26. 戀愛ing


阿信:「雖然這首歌玩了五年,你們很煩,我們也很煩,」

@@" 煩你還要玩呀??? 不過,我想念R&B版的戀愛ING說XDDD

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後面的大螢幕...竟然出現@@"




阿信:「我有沒有看錯?」
歌迷:「你看錯了!!! 看不到看不到!!!」
阿信:「我還可以繼續唱嗎?」
歌迷:「可以!!!」
阿信:「你們說可以就可以喔!?」
這時鏡頭take到花媽,花媽站起來跟大家揮手鞠躬!
阿信:「反正市長也是你們選出來的XDD」
阿信:「市長,我可以繼續唱嗎?」

花媽比出OK的手勢,全場歡呼!!!


然後阿信拿了一張大抄

阿信:「每一次開演唱會,感謝名單都越來越長...我現在是劉謙了!!!」

(一張的A4紙寫滿滿)念完大概就一點了吧XDD

不過大螢幕因為放了警告標示就壞了!!!   (報應吧)


不過,這時石頭區的看台區一直大喊~原來是大螢幕壞了啦!!!

阿信貼心的說:「沒有大螢幕,你們看我好了,我過去你們那邊~」@@"

不過,這一過去....接下來的歌是....

27. 夜訪吸血鬼

為什麼我要驚嚇呢???因為阿信沒有「第四台」可以看啦@@"

所以...不得不說,阿信忘詞忘得很嚴重!!!而且還一直偷看螢幕的歌詞XDDD

在唱完這首歌時,阿信已經跑上後面的大舞台上了~

接下來的這首歌以及畫面,我想是所有有參與演唱會的大家~永遠不會忘記吧?

28. 如煙

舞台射出圍繞著阿信射出一道白色光束直達天邊....

真的很美~~不過,那個美感會令人有股心酸的感覺!!為什麼呢?


29. 突然好想你

阿信說:「希望下次回到高雄不要再是八年後!!
               感謝全世界的歌迷來到了高雄,不管今天結束之後大家回到什麼樣地方~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希望大家常常會記得今晚,記得高雄....。」


嗚嗚~某一天突然想到高雄演唱會應該會是充滿感動吧??

30. 溫柔+天天想你

溫柔加天天想你原來這麼的MATCH..

天天想你是八年前石頭在高雄求婚唱的歌!!!超懷念的!!!

然而,今天讓我們看到12月雪!!超美超美!!



接下來就是令人緊張的一刻...誰會是今天的SOLO呢???沒想到...他們竟然用猜拳@@"



猜很久,也不知是猜贏的還輸的~~但,但,但,令林小嬋又心碎了!!!

因為.....是「瑪莎」啦><


31. 擁抱(瑪莎)

瑪莎唱完之後就開始試音:「豬...豬...豬...你生日快樂!!」 (才11點半A瑪莎XDD)

~生日快樂歌~   (這時拍到阿信蹲在旁邊然後走了出來)
阿信:「唱完了哦??」
瑪莎:「沒關係阿 要再唱十次以也可以」接著又大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阿信也跟著唱「祝我生日快樂」...
阿信:「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瑪莎:「我們有說要讓你許願嗎?」
阿信:「可以嗎?」 (拜託誰會說不可以呀?)
阿信:「第一個願望就是,就是...這是台灣最大一次的演唱會,然後又聽到台灣最大一次的生日快樂,然後希望十年後可以再聽到一次更大的...(大笑)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五月天能夠...(這雞共a啦),這一定是長長久久的啦!!」
             第三個願望默默許完「好了!!!!!」

再一次的生日快樂歌!!!!(阿信大鞠躬)
阿信:「我...我...好驚訝喔...我原本以為會更特別一點」XDDD
怪獸:「歹勢啦~是大家想要,我們還好!!!!」
瑪莎:「摸撿摸撿!!」
阿信:「而且你也不把key抓好,還抓了兩次!!」
瑪莎:「我剛剛那首是C,這首是G耶!!」
阿信:「在那邊豬...豬...豬...,你才是豬咧」
全場:「喔喔....大笑」
瑪莎:「喔什麼!! 很爽喔!?」
阿信:「不要罵觀眾好嗎?,你沒聽到我剛剛說十年後還要唱聽一次嗎?」
瑪莎馬上敬禮跟我們對不起XDD
阿信:「cow,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阿信:「我剛剛第三個願望是...可以講嗎?我剛剛最後一個願意就是~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我心裡不只想到我的爸媽、我的家人,我想到你們全部!!!下首歌始終不變....」


32. 心中無別人

33. OK啦


怪獸跑回來後阿信:「怪獸哥~還可以嗎?」
怪獸:「沒...沒問題...(氣喘吁吁)」
阿信:「現在才幾點?」
歌迷:「10點!!」
瑪莎:「問他們都嘛會是說10點拉!」
阿信:「每次我們開演唱會,空間會扭曲,時間就凍結了XD」
怪獸:「雖然時間停止,但體力還是一直在流失阿!!!」
阿信:「沒辦法~我們又沒有發明體力的那個...那個...」
歌迷:「那個什麼?」
阿信:「我哪有辦法一時間想出那麼多名辭阿!!」
阿信:「我們裡面體力最好的就是石頭了~看他的成績就知道了XDD我不是在說你的第二個兒子!!
             不然說說看你第二個兒子是什麼星座好了~~」

石頭:「恩...他跟我們現場的三位是一樣的...是什麼星座?」
歌迷:「射手!!!」
阿信:「恩~真是一個很好的星座!!還好不是金牛,也不是獅子,不然就糟糕了XDDD」(瑪莎、冠佑)
阿信:「接下來這一首...在練的時候...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恩...不知道2001年的時候大家都在做什麼?拜託!!! 不會還沒出生吧!!」
阿信:「不管你2001年的時候在考聯考、還是談第一次戀愛...有你的將來!!!」


34. 有你的將來

阿信:「接下來是...(撥歌單)剛剛那場雪蓋住我的歌單了如果看不到...就不唱了~~這首歌是2005年的歌,很不好唱」

((在那時,我腦中不知為什麼就閃過一首歌,於是我大喊「麥來亂」...))

阿信:「麥來亂」

天呀天呀~我大叫亂叫狂叫~大阿季、佩臻都嚇到!!怎麼這麼剛好呀!!!!因為這首歌真的很少唱!!

35. 麥來亂

攝影機take冠佑時,他很俏皮的一直在做表情~結束後...
阿信:「冠佑哥~累嗎?對鏡頭又眨眼又吐舌頭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樣耶XDD」
怪獸:「他那叫顏面神經失調拉~」
阿信:「接下來...恩...(一直在看歌單)我沒有忘記啦!!我是趁機休息一下~這首歌是1999年的,
              現在看十年前的自己,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好蠢希望十年後看現在的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蠢,因為這樣才表示有進步」


36. I love you無望

37. 好不好


大家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阿信:「恩...剛剛不是唱過了嗎?」
歌迷:「因為12點了!!!」(這句話一出馬上被制止XDD)
阿信:「每次過生日...我都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唱一次就好了啦...
             陳媽媽現在在包廂裡面,你們給他一個掌聲鼓勵吧!!!」
(大掌聲~)
阿信:「接下來這首,我媽應該還蠻喜歡的...」

38. 志明與春嬌

阿信:「我本來以為這首唱完,我已經跑回去了沒想到才跑一半XDD」
然後他就一邊走一邊說話...
阿信:「有沒有去年才喜歡五月天的?舉一下手~不要不好意思,這表示你很年輕!!!那有沒有我們當完兵才喜歡五月天的?這表示你也很年輕!!
             有沒有十年前就喜歡五月天的?(大叫~我我我我我)那表示......你們不會老!!!」

說完他才走完3/4他開始用衝的~~~
阿信:「幫我加油!!!」
歌迷:「加油加油加油~~~」
阿信:「接下來這首 倒數第二首」

39.借問眾神明

((好驚訝哦~好久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好懷念哦))

40. 出頭天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啦><))

我真的覺得~~被五月天寵壞了啦!!!明明已經唱到十二點多了!!

大家還一直喊安可是怎樣呀???但...真的好捨不得!!!!!就這麼結束了吶><

就在一連串的拍照結束後....



已經十二點多了啦!!!!!

夜深了...孩子~回家吧!!!!



後記:

1. 明明已經回來兩個禮拜了!!我怎麼還寫一個多禮拜呢????因為.........這篇網誌寫了一個多禮拜啦>///<

2. 這次依舊沒有聽到怪獸的「九號球」,令人難過><

3. 在台北場最愛一首歌是「一顆蘋果」,那高雄場就讓「麥來亂」當選囉!!

4. 高雄場少唱了「放肆」,真令人難過!!!!我要放肆啦!!!!

5. 感謝....照片來源:相信音樂、東森記者,部份文字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