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印是什麼???

這可是一個目前送禮物很夯的東西哦!!!

如果想追女友....沒錯!!!!就去製造點點印的產品...嘿嘿!!!但,前題是~~你要是一個好的攝影師!!!

開玩笑的!!!來介紹一下點點印吧~

點點印目前的產品有「文庫本」及「拍拍卡」。之後也會有「故事本」及「隨手翻」。

在12初的時候,拍拍卡有送1000份的免費體驗!!!

很誇張~~一天不到,1000份就送光光了!!!

外加公司的網路實在管得有夠嚴!!害我沒辦法去參加體驗!!

只好請林呆妹快速的幫我上傳一些照片!!!

可惜林呆妹手上的照片有限!!!!!!外加,大家一直在搶名額!!!

於是...青菜上傳一些照片後.....我的拍拍卡...產生了!!!




# 信封背面 超貼心的,體驗還免運哦!!!



# 小紙盒~還看不到內容物~



# 內容物 哇~~拍拍卡的外盒是我最愛的綠色!!!!



旁邊夾著兩張非自己照片的拍拍卡~



背面有我的mail、及點點印的作品網址!!



開始要來拆我的拍拍卡囉!!!



看到一顆大頭了!!!!





哈哈哈~~帥到不行的阿信!!!!!!



如果說....一生只能留一張照片!!!!那麼....非我跟阿信的合照莫屬了!!



免費贈送的13張拍拍卡!!!應該有十張是我跟阿信的合照吧!!!???

不知要感謝呆呆妹還怎樣@@"連只有我的背影也洗出來!!!!

不過,這樣看起來會以為.....拍拍卡很大吧???



將一張發票折一半都還比拍拍卡大吶@@"



再來看一下!!拍拍卡真的很迷你...

產品尺寸 : 4.2X7.8cm <<<其實他的實際大小就這樣而已啦!!!!

哈哈...不過拍拍卡其實很俗啦!!!

產品售價 : NT$199 (30張)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做一份來留念哦!!!!

送人的話....也是非常有誠意的禮物哦!!!!

參考一下朋友的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