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棒球~我的迷信鬼個性就會出現!!

不可以亂轉電視、不可以上廁所、不可以喝水、不可以講電話.....

一堆的不可以

看一場球賽會榨乾我的血液...令我全身麻俾

但還是全力支持著...

最近因為怒罵聲一直在耳邊迴盪著..

消極的想著~當初沒打進是不是會好點呢??

八搶三的你(妳)有支持中華隊嗎??亞錦賽的你(妳)在幹嘛??

一個奧運跑出了一堆球迷,東罵西罵你不渴嗎??

丟臉??哈~不想說而已~有比前總統丟臉嗎??

八搶三的陽建福表現多嘛的好~~不能說完全靠他打進奧運,但他真的功不可沒呀~

那...奧運被酸成這樣真的...好難過哦

當我聽到陽建福被酸時,我很生氣~那請問我自己~妳沒有酸其他的球員嗎??

該檢討了~~

中華隊~你們是最棒的!!我還是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