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夢想嗎?
你敢作夢嗎
?
你追過夢嗎
?
我不想作夢 我想追上夢 夢想決定你的DNA

身邊朋友對我發出的電影觀後心得~都說不公正,
都說我的色彩太明顯,只要五月天,我都會說好~

其實不盡然呀~歌曲我也不是每首都說好聽,
演唱會我也不是每場都說零缺點。

追夢3DNA,未看預告片前超期待,看了預告片後覺得~好像沒那麼特別哦?
當大家在網路上討論要全演唱會時,
我心想,誰要全演唱會呀,全演唱會就買DVD回來看就好,誰要進電影院呀?!

沒想到這三段小劇情,跟演唱會歌曲互搭~反而巧妙,更吸引人!!!

第一段
劇中的爸爸,委協了讓女兒樂樂到上海看五月天演唱會,
跑了一整天就為了買門票,獨自看著五月天演唱會DVD!!愁惱沒買到門票...


第二段
先是女友已愛上別人的小齊、遭遇男友劈腿的小乃,
兩人相遇在小齊駕駛的計程車,車上正在播放五月天的歌曲...


第三段
努力送快遞的哥哥為了實現妹妹的遺願,帶著她的照片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每一段都有感人之處、每一段都有為了某種原因的堅持..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第三段...我瘋狂的大哭!!!!!原本就是一個哭點超低的我~
最受不了這種的生離死別,說芭辣又觸動人心的劇情,
劇中妹妹在臨時前~最想要的就是參加五月天演唱會~
多麼小的心願,但,她等不到...

然而在這裡又接了倔強!!!!後面播放著這十二年來的五月天點點滴滴照片..

也不禁想到這十年來~自己經歷過五月天的歲月,
2000.0812
開始了我的五月天演唱會...
年輕時有體力排隊看演唱會~
這個時候發現自己沒體力了,但為了五月天還是很熱血沸騰...
為了搶一張演唱會的門票也要絞盡腦汁的安排購票地點...
然而很幸運的,讓我想去的演唱會都有搶到門票。

就像這三個小故事~他們也是為了一張五月天的門票,最後將他們巧妙的串在一起。
這樣的構思還滿不賴的呀!!!

說來說去,你就是愛五月天嘛~不管五月天說什麼你都好嘛!!!!!

這部雖然說3D,但很多3D畫面真的令人想拔掉眼鏡休息一下,
那些3D就是五迷揮著營光棒的時候,真的令人頭暈目眩呀~
可能是坐太前面了吧!!!!!!(為了看五月天畫了第七排的位置))

劇中也有BUG~小齊不也買了兩張票嗎??
怎麼會是哥哥把票讓出來,沒完成妹妹的心願呢??

但,這是小問題,不影響整部戲!!!!

今天是916了,也是上映的日期,麻煩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一切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