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寫心得之前~先來說一下~看兩場一樣的,差在哪咧???

1. 貴的氣氛比較好!!

2. 離舞台近一點,感覺阿信離我近很多!

3. 五月天說的話不一樣XDDD

4. 第一場沒看清楚的喬段,第二場可以知道點在哪!

5. 安可曲不一樣!!!

哈哈哈哈...硬要擠出五點..

926這場參與的人員有:

大美女、林呆呆、靜寶貝、佩美姐、LULU、佩臻、紀帆帆AND ME

這些都是演唱會的基本咖了!!!




不過,我跟佩臻也不想破大家的梗,破了就不好玩了!!我是這樣覺得啦~

在開演前~我們先去吃了一頓港式飲茶~LULU找的!!還滿不錯的!!!(拍手)




整間餐廳有很多的五迷~哈哈哈!!!連餐廳的行事曆上都寫著「五月天演唱會」讚啦!

今天看演唱會的服裝,我是有特別挑過的~之前跟紀帆帆去買了一件「SR 瘋狂車手」!

一直捨不得穿!不過~衝著阿信開場就是穿這件!!!硬要跟阿信穿情侶裝啦!!!!

演唱會一開始~梗當然是一樣的啦....

DNA影片 PART 1

(有五迷說像是痞子英雄,老實說我心裡也是這麼想的說,第一天沒仔細看,第二天就看清楚了!!)

影片外加摩托車的耍帥繞場~可惜騎士不是五月天XDDDD

接下來就一連串HIGH到翻天的快歌!!

1. 軋車
2. 爆肝
3. 賭神
4. 愛情萬歲
(一直覺得這首歌....好肉麻哦XDDD)

5. HOSEE
(乎伊死....其實有HIGH但沒有愛XDDD)

然而唱完HOSEE之後,就拋下令我無言的黃色彩帶!!!

看棒球就會知道,黃色是一隊令人很討厭的球隊!!!!

算了~五月天提早幫妳們了!!!YA~今年妳們別想拋彩帶了啦XDDDDD

快歌HIGH就要來些舒情的呀....

6.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的心一直在期待著最後一句呀...從心開始活著!!!!)帥啦~沒破音!!!

7.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8. 瘋狂世界+候鳥

(CARZY WORLD..前一場一直反應不過來XDDDD故意問紀帆帆,竟然猜到!!算我笨)

應該很多新五迷對候鳥不熟悉,這是在候鳥的電影原聲帶的歌~久久聽還是很有FU的!!!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我只想要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讚讚讚~

9. 一顆蘋果
(如果要我選~整場演唱會最有FU的一首歌,我想會是這一首吧!!)

整個舞台~就只有五個人有燈光打照、外加後面的背景動畫!!

有一種不插電的舒情~又帶點微微的搖滾~我就是愛這種感覺啦~

而且,動畫一直有蘋果掉下來~阿信還去頂蘋果~吃蘋果!!超可愛的!!!這叫人怎麼受得了呀????


10.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又是一首令我揪心的歌~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放心!!還有我~我一定會陪你唱的XDDD)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 再唱..........天呀!!唱真太完美了!!BRAVO BRAVO BRAVO

11. 知足
(這邊有一個小梗,但,怕被五迷看到~就不說了!!妳知、我知、天知、地知、阿信知、怪獸知就好了!!!)


12. 人生海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好一個藍色潮汐~每每看到滿滿的藍色營光棒就想到這首歌...


DNA影片 PART 2

看到這段,真的覺得~電影看太多哦!!!還在躲紅外線哦~(雖然是綠色的啦)

阿信還耍帥~雖然真的很帥XDDD最後瑪莎還沒坐到車~太好笑了!!!

想拍電影又想搞笑,真的受不了!!


13. 春天的吶喊
(將影片內的綠色光線投射在全場!趕羚羊草枝擺都唱出來了!!哈哈~)

14. 叫我第一名
(這首歌一定要大喊一下~叫我第一名!!!)

15. 雌雄同體
(阿信裝女聲唱了「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型」HIGH爆!!!)

16. 離開地球表面
(從這首歌開始,我覺得演唱會才真正開始呢!!大家都跳瘋了!!!一個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17. DNA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 跳就跳...果然,JUMP完就要符合主題DNA啦)

TALKING

                                                                      石頭:

「台北晚安!!昨天有來的人,我不會叫你舉手,我還是老話一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字怎麼寫!」

(在925那場,石頭也是這麼說~結果輪到冠佑時,他就說~累字就是一個田、一個糸..哈~被罵!!!!)


                                                                       瑪莎:

「晚安!!票很難買吼!今天能坐在位置上的人都不是一般的人!

因為今天可以買到票坐在這裡的人都是在第一天的時後"啵" (925石頭用彈指...)

然後~你們這些人就是把年代跟ibon搞的快瘋掉的人!目前為止五月天有讓你們失望嗎?」

五迷:「沒有!」

                                                                       瑪莎:

「所以下半場希望你們不要讓五月天失望!最後一句話~你們最好趁現在趕快坐一坐,

下半場我不會讓你們坐著的!!總是站起來的吉他手~~怪獸 (好A哦)


                                                                             怪獸:

「中邪啦!因為今天一開始就斷絃,兩把琴各斷一根,總共斷了2根!中邪啦!

然後墨鏡也掉了,不過沒有關係~會斷絃就是因為太熱情了!」

(五迷大HIGH)

                                                                           怪獸:

「我不是說你們熱情,我是說我!琴是我彈斷的!

不過那個撿到我的墨鏡的、等一下還我好不好?明天還有一場耶、到時候再看你能不能撿到!!」


                                                                           冠佑: 

「大家好!今天大家好像比熱情喔??像瑪莎說的,今天能來這邊的每一位不簡單的人物!

十年~五月天就這樣過了,我想未來的2年5年10年20年希望能開到10場!!但須要全場人的幫忙! 」


                                              阿信:

「瑪莎也有說、這次的票一下子就賣完了、意思其實就是…票房還不錯的意思,

老實說、還滿爽的....可是我們要謙虛、不謙虛的說法就是還滿秋的!!XDDD

平常當慣了小弟,今天就讓我們秋一下吧!!

剛才冠佑說~希望10年後我們可以在這邊連續開10場。冠佑~你也太沒骨氣了吧!我們要開一百場啦!!!!

冠佑還請大家幫忙!!!我會說..........誰管你們來不來阿!!!!不來是你們的損失!!

那就拜託你們了! XDDD

五月天辦演唱會只有一個最大的宗旨,也是目標就是希望買不到票進來的人這輩子都會「痛不欲生」!

等下回去告訴你的朋友,你們今天晚上真的是「痛不欲生」所以今天擠進來的人都是「大難不死」!!

今天買到票的人都是經過一番的考驗~跟電腦奮鬥了多久?5、6小時???還是在便利商店跟店員大眼瞪小眼?

你們等了多久我就.........我就唱一遍!拜託~有人天亮才買到票的~我哪受得了呀!!」

(吼~我也受不了你怎麼這麼可愛啦XDDDDDDDD)

                                                                           阿信:

「大家想一想,十年前的九月、你在做什麼呢?是不是跟五月天一樣、二十四歲!!!抓住了夢想的尾巴呢??

(五迷大喊)..........

那時是小學生的給我閉嘴!!!!!XDDDDDD接下來唱我們的歌....」

18. 笑忘歌
(唱笑忘歌的梗都一樣啦~牽起你旁邊人的手~身邊是不是妳的好朋友.....要不要借錢給他????略過)

19. 如煙
(真的很煙的一首歌~都看不到阿信,最後有小小的身影出現~OH~帥爆了!!!)

20. 孫悟空
(林呆妹還特地問我有沒有唱這首~哈哈!!!沒有!騙她的啦!!,這段是每個人SOLO一小段,

還有很呆的合音團~笑死人了!!!!)


DNA影片 PART 3

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哦~每次都可以找出超可愛的小孩來演出!!!

這次的小約翰藍儂超可愛的!!!!還戴墨鏡!!!可愛翻了!!!!

看了五迷的心得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複製小約翰藍儂呀~跟一些發明家XDDDDD


21. 約翰藍儂+我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接還記得小時候~作文薄上的志願,那天真的歡笑...)

22. 最重要的小事
(這時的背景是~五月天的小事!!好久好久的照片都出現~嗚嗚!!好感人哦!)

原以為今天是瑪莎的話,這首會被放到最後獨唱~YA~幸好沒有!!!哈哈~

23. 天使
(這一段有搭配管絃樂~天呀!我真的覺得阿信很像「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千秋學長!帥爆了啦!!!)破表!!

24. 起來
(哈哈哈~這時要趕快站起來!!!阿信都叫我們起來了!怎麼可以坐下咧!!!)

奇異果廣告的歌~難怪大家都熟悉啦!!!哈哈哈~~

唱完就落下藍色+白色的汽球!!!太美了!!!!!

12/05號的高雄場預告影片!!!
(原本是最後才播的~可能想說不要浪費空檔吧XDDDD)在演唱會宣傳!!太強了!!大家都想去了!!

DNA影片 PART 4

五個大男生在影片裡開心抱來抱去~GIVE ME FIVE來FIVE去!!

接著播~DNA的舞蹈~媽呀!!!可愛的爆掉啦!!!!!!可惜五個出來只有小小小跳了一下下!!!!

25. 戀愛ING
(只能說~老梗啦!!!!! L O V E )

戀愛ING時,是到外圍的舞台~那時的阿信~好近好近!!!

當大家喊 L O V E 很不整齊時!!!!(其實我覺得26喊得比25大聲說!!!)

阿信:「唉~不要再叫了。軍心渙散<---((我還聽不出來什麼東東咧!!!!))

這兩年,不就出了個F4、不就出了個飛輪海、不就出了個上禮拜開過演唱會的蘇打綠,

你們就通通爬牆了!!喊口號喊的歪七扭八!!!!所以我決定照你們的程度唱就好!!」

(R&B版的戀愛ING!!!超好笑的~一直在NONONO~BABY BABY...)然後又下台了!!!!

一上台就用手勢來帶動尖叫聲~~哈哈!雖然說前一晚我已經玩過了!!!

但,就是又覺得好笑啦XDDDD

今天多了MI MI MI MI MI DO DO DO DO...太複雜了!!!!!!

大抄時間又到了!!!!

感謝小周老師 !!!

不知道為什麼阿信要唱「叫你讀書不讀書」!!!

感謝合音!!!

叫你讀書不讀書 叫你逛街不逛街!!!!XDDDDDDD

((阿信好像說~你們根本就只要周老師嘛XDDDD)

26. 放肆
(噫~我的手機響了???哈哈哈哈~我的來電鈴聲就是放肆啦!!!!)

27. 突然好想你
(阿信說~拿出妳的手機~打給你最想念的人~哈~我打給林小婷!!!可惜她沒接!!!)

28. 溫柔
(阿信說~要把這首歌唱久一點~但,明明也沒有很久呀!!!)

口白:


如果你說你想要一朵花,那麼我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說你想要一顆星星,那麼我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說你想要一場雪,那麼我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說你想要離開我,那麼我會給你 自由

(這時灑了紙片雪花~超美的啦!!!!!大成本!!!哈哈~)


.............打賭時間到...............

924是怪獸SOLO「九號球」、925是冠佑SOLO「超人」...那今天是誰咧????

答案揭曉!!!!!

29. 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瑪莎)
(好吧好吧~~就瑪莎啦~雖然還是給他很殘忍~那也是沒辦法的啦!!!!)

不過,借問一下瑪莎~唱那麼深情給誰聽呀??????靜茹要嫁人了啦XDDDDD

30. 擁抱
(上一場的沒有記錄到~就是!!!!唱這首時~有兩個大男生抱在一起A!!OH MY GOD!!!!)噁....

31. 反而
(嘿嘿~老實說~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安可曲呀> <...這首拖太久了!!!愛這首的~歹勢!因為我個人不愛XDDD)

阿信說:「本來想多唱一些不常唱的老歌,但是又怕新朋友不會唱!」@@"

(如果不常唱的老歌指的是反而~嘿嘿~那我不要啦!!!!)

這時歌迷不是講什麼~然後阿信就說:「什麼「岔小伊」?很粗魯耶!!!!不過很中懇!! 所以我們就用10年的唱法來唱這首.....」

32. 志明與春嬌
(快唱完時~阿信剛好走到佼佼的面前~還邊唱邊互動!!!!)

阿信唱完就問...「現在幾點???」…佼佼哥說八點XD今天上場前我老闆幫我戴上了這個....

舉起手、展示他的手錶,歌迷開始鼓噪丟掉跟脫掉。

於是阿信就在鼓譟聲中開始拆手錶~把手錶輕輕拋到給工作人員!!

然後問主舞台的怪獸~團長 OK吧?? 超可愛的啦!!!!

33. 愛情的模樣
(前一天沒有唱哦.....算賺到!!)

34. 彩虹
(中間歌詞很複雜~哈~靜茹也有唱過這首歌!)

35. 垃圾車
(有兩種版本,這是乎搭版!!!)

阿信:「石頭~我現在終於知道~那個累字,怎麼寫了!!!

就是個田字底下一個糸
!!!(925冠佑講還被吐)而且它還有一首歌喔!」

田糸糸~你笑的田糸糸~明天還有一天要唱~我好想回家去.........

阿信:「現在繼續唱下去很可怕。花錢事小,唱下去可能會造成不要說十年、

明年小巨蛋都不給我們唱了.....不過沒關係、我想高雄會收留我們!!!!不行啦、我爺爺沒辦法去高雄!!」



然後!!!

阿信:「今天是第三天了,有人擔心到了第三天阿信的聲音會不會就像殘花敗柳一樣!!
 
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因為今年跨年的時候唱的不好~應該說是『媽的爛掉』好啦~其實我沒有難過很久....」


瑪莎:「你明明就有」

阿信:「好吧!!!校唱唱了三十幾場都沒問題,怎麼剛好在大家都來聽最多人來聽的時候~真的是「媽的爛掉」!!

(害我回來一直在講........媽的爛掉!!!!)


最後要唱什麼咧????????我喊出頭天~呆妹喊憨人!!

阿信說~我們討論看看!!!!最後一首歌!!!!!!!!!!!!!!!!!!!!!!!!!!!

36. 憨人
(放在心肝內 終有一天.......啦啦啦啦~)

斷電了...........

其實我要說!!!!斷電後大家的藍色營光棒,真的很美很美!!!!

如果說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時候!!!!那就是..............斷電啦!!!!

因為前兩場都沒有!!!YAYAYAYA~~

終於有比前兩場的人好了吧!!!!哼哼哼!!!!

雖然跟最後一場比!還是輸了!!!

所以結論..............只有一個!!!

下次我要看最後一場啦~爆肝也沒關係啦!!!!!!!!!!!

而且,我要買貴的位置啦!!!!!!!!!


分享一些照片~照片來源:相信音樂











文字部份來源:PTT MAYDYA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