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登場!!!!

在搶票的時候,也知道我們多麼的痛苦!!!

所以這兩場演唱會~對我們有多嘛的重要呀!!!

925這場~是我們四個姐妹(欣瑋、佩臻、肉餅、我)一起去看的!!!

票價480!!!這是林小婷幫我們買到票的!!!

位置~很偏很遠!!不過~倒是滿寬的!!!!

身邊的歌迷也就沒那麼的HIGH~

不過,依舊很精彩!!!!!

肉餅、欣瑋兩人是演唱會的新咖!!!

不過被我跟佩臻的堅督下~整場也都一起HIGH!!!!

925這場是DNA的第二場~唱到11點45分!!

擔心佩臻沒有捷運坐~所以就沒有大家一起合照了!!

而我也飆著我的阿信號~回到林口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但,一切都值得哦!!!!

以下是925的歌單~(來自PTT五迷提供的哦)

軋車
爆肝
賭神
愛情萬歲
HoSee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有MIX侯鳥
一顆蘋果 (超愛這一段的!!!)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人生海海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DNA

TALKING

笑忘歌
如煙
孫悟空


約翰藍儂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安可曲 part1

戀愛ing
放肆
突然好想妳
溫柔

安可曲part2

超人(冠佑獨唱)
擁抱+loveing you
透露
志明與春嬌
心中無別人
I LOVE YOU無望

出頭天+憨人(啦啦啦啦...)

今天在出發前,林呆妹就打來跟我說~~

他不小心看了歌單!!!

昨天怪獸唱了「九號球」,

九號球是我們大家都很愛的歌!!!!

但,在第一場唱了!!!!

我們有點難過!!!

幸好!!!今天冠佑唱得是超人!!!

超人可是五月天裡我最愛的一首歌哦!!!!

不過,我希望是我家阿信唱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