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巧,巧什麼呢??就是活動的地點都在西門町

畢業四年的二專同學,說要辦同學會真難得,我還以為不可能有二專同學會這種東東呢!!!

另一個活動,就是五月天的預購簽唱會!!

一個吃飯約12點,一個活動下午2點,是不是整個剛剛好呢????

十點我就出門了,到了西門町也才十點多,結果...

整個紅樓被五迷包圍了包圍了包圍了...

我繞了整個紅樓終於找到隊伍的最後面了,噫~這不是我剛剛捷運站出口的地方嗎???

啥咪?????一整圈,加紅樓裡面開始拿號碼的人群共三圈@@"整個把我嚇死了!!!

馬上打電話給佩臻..聽到了一個好消息就是佩臻的同事在人群內感動..

這個差距約是一千人號碼牌的差距吧結果又來一個好消息就是apple在同事的前面

就這樣...我們拿到號碼牌了!!

等到lulu來,我們就一起到鍋大爺~~哇哇哇...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哦!!

一堆叫不出名字好熟悉的感覺就湧出來了

鍋大爺真的好吃,可是人也很多,動線又小~~敗筆一點



吃完之後,我跟lulu就跟同學們say bye bye就立即閃人,衝紅樓!!

結果結果....竟然已經開始唱了孫悟光、離開地球表面我們沒有聽到

只聽到冠佑唱墓仔埔也敢去、阿信的垃圾車、出頭天好好聽~好high哦~~

阿信在現場講了一段話~

「1213的中山足球場演唱會有如好萊塢電影THE DARK KNIGHT,校園演唱會有如CAPE NO.7

這兩部電影我都看過a...所以我跟LULU、佩臻三人討論好,就去買了世新演唱會的門票...

((APPLE事後也有買))









看完五月天,我們又回去麥當勞跟二專同學聊天我們一直不敢跟同學說我們跑去哪

約五、六點,宜靜、melody、媽咪也到了,我們就去簽名囉...

lulu一整個很high,還嚇到了瑪莎,瑪莎還問佩臻lulu怎麼了~~好好笑哦~~

今天一天過得很忙、很充實、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