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包出去的紅包比收到的紅包還要多了!!

每年固定收到的的就是我媽、老大、二姐、帆帆的紅包比較大包!!

林小弟的象徵性紅包~姨丈也會包!!不過聽說今年~景氣不好~不互相包來包去了!!

說到包出去的紅包~上述的人也是我包出去的大包呀~~

別小看這五、六個人~這幾個人就要一、兩萬新鈔全OVER了!!

然而~這些紅包~就是放著每次要出去玩就拿一點拿一點~

像目前我還有去年的兩包紅包~

哈哈~我家大姐去年的紅包都還沒花吶~~

也因為這樣~被發現我今年降了@@"

沒辦法~~景氣真的不好@@"

請見諒啦

總之~歡喜丟好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