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在非台灣地區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尤其是令人振奮的
紅磡體育館

於是這一次就在林小嬋的支持下,林大姐的讚助下~
我們就衝了呀~

兩姐妹到了紅磡體育館了A~
今日節目:JUST ROCK IT !!!



在外圍拍完照後,我們就進場了~

一開始如同阿信微博說的,演唱會空空如也~
@阿信:這次的演唱會就像諸葛亮的空城計,空空如也!



也沒有舞台~真的什麼都沒有吶,
不過,這次的位置是跟真旅網訂得票,
一切超正點的啦!!!
又是在前面第七排,又是在怪獸哥這邊,真令人興奮呀!!!

空空如也的舞台布幕降下來了!!
結果是烏龍事件呀~害布幕又升上去,
整個delay了十分鐘!!!瞎((誤

一開始阿信拿著吉他上台囉~WOW~

瘋狂世界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孫悟空
   (少阿信版)

雌雄同體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春天的呐喊
  Ps.特效 唱這首歌時音箱會著火

I LOVE YOU 無望

為什麼

志明與春嬌 

愛情萬歲  

DNA

香水

笑忘歌

透露

你是唯一
 (石頭幫張芸京寫的歌)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屬於我的 除了我的孩子和我的音樂」

超人 (冠佑唱一part,後來是阿信唱的)
「心跳的速度變成了節奏的律動真實的生活變成了旋律的跳躍 這是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我的創作」

夢交響
   (怪獸幫丁噹寫的歌)
「最開心的時候 最難過的時候 最艱難的時候 最感動的時候 我總是和我的吉他一起度過」

愛是對的 (瑪莎幫蔡旻佑寫的歌)
「創作就像是一個人說說心裡話 而幸運的是你們都聽懂了」

第一天   (阿信幫孫燕姿寫的歌)
「夢想一克拉,熱血一卡車,眼淚一瓶酒,熬夜一光年」

叫我第一名

OK LA

知足

戀愛ing

encore:
OAOA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噢買尬

聽不到

IMAGINE
(石頭獨唱)

溫柔

阿信唱這首歌的時候笑死大家了!!!之後幾天他就沒在用這個梗了,
因為,在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這裡~重覆唱了n次的不知不覺!!
害我整晚一直在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一直跳針啦XDDDD

因為也回來太久了,所以也只剩片段了!!!

演唱會總結:
1. 香港的安可很可怕,大家是用腳在踏的!!!!好像地震哦!!!
2. 我覺得五月天的HK的歌迷實在太好了,把最重要的五月都留給他們,唉~偏心啦!!!還預告2012年末日見><生氣啦!!
3. 而且不知延申舞台太接近歌迷還怎樣的,主唱大人都任由大家摸>///<是怎樣啦!!!
4. 歌單by ptt ashin0318


NEWS :

五月天開騷跌幕唱到超時
【明報專訊】五月天一連4場《就是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演唱會破格以場內一邊觀眾席作背景,舞台則從天而降,非常簡單。不過,演唱會一開始就發生小意外,天花板的巨型白色布幕突然全幅跌下,大會即時播出10分鐘台灣歌手的MV拖時間,並安排工作人員以人手將布幕扣回鋼架上再重新開騷。

連唱幾近一小時快歌,五月天開始不插電的演唱環節。主音阿信率先開腔,為如此簡單的舞台設計解釋﹕「最近忙於籌備新專輯,所以這次的舞台及演唱會流程都不複雜。我很過意不去,所以希望今晚能多唱一點歌,跟大家將每首歌來聊一聊!」其他成員也陸續發言,冠佑以廣東話「大家好」打招呼;石頭希望大家喜歡五月天每年都來香港,不會因為他們今次開騷沒新歌而不再看,還承諾:「我們還在做新唱片,已嚴重超時,所以很快會再跟大家見面。」瑪莎笑言今次開騷很輕鬆,不需像其他演唱會般做很多特別的東西,亦不用換很多衣服及有很多升降台等機關,他揚言今次是五月天回歸本質的一次演唱會;怪獸說他很喜歡這樣不插電的表演方式。不過,唱過幾首快歌後,阿信笑言坐着唱快歌非常不習慣,屁股像生蟲!

 阿信被粉絲摸臉

前晚歌迷反應熱烈,每次見偶像走近都扯實不放手,有粉絲更公然摸阿信的臉。中段時,阿信指怪獸這幾年創作了很多歌曲。怪獸竟趁機借梁靜茹的名取笑瑪莎說﹕「我寫了首《親親》給梁靜茹,但其實這首不是我寫的!」現場即時起哄,瑪莎露出尷尬笑容,並兩度向怪獸高舉中指,阿信見狀即鞠躬說不好意思。一如五月天開騷時的承諾,前晚頭場演唱會唱到午夜12時才結束,超時被罰款逾萬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