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的生日,很像是在過十八歲生日似的~
好多好多的祝福~
我想在FB就超過一百個人的祝福吧?!
也太開心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哦~讓妳們破費了XDDD





謝謝大家,讓我有吃不完的蛋糕!!



有妳們一起幫我慶生,這是全天下最棒的禮物了!!愛妳們~



今年,很特別的,與同樣519生日的慈一起慶生!!
謝謝三隻小豬^^





開心吶~

而今年五月,也給自己準備了一趟之旅~









看到這些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好吧~你就是519唯一陪我過生日的男生了~送你一個抱抱啦~





踏遍各地的SR,應該是我的夢想吧XDD



有拜有保庇~林小嬋,我有幫妳祈求的XDD



重頭戲~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空空如也~



謝謝PETTY媽的大餐!!

五月就這麼過完了,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

THIS IS MY MAY DAY.
JUS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