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Café 邀請您一起來喝杯咖啡...
         Welcome to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 welcome home


哈哈哈哈~~沒有錯,你沒看錯,我最最最最愛的StayReal竟然開咖啡店了!!!
愛喝咖啡的我,又愛StayReal的我,怎麼可能不來去朝聖呢??!!!
今天謝謝我們家親愛的519~早上陪我去一克拉夢想展,又陪我來StayReal Café ~啾



從頂瓜瓜的巷子進來,看到第三個巷子左轉,StayReal Café 就在您的右手邊!!!!


↑ 看看我,笑得有多開心呀!!!我終於來了....


↑ 門口有張大大的MENU~


↑也有很棒的裝飾

很LUCKY的~今天直接有位置,還可以選位呢!!!

↓ 店員立即拿了一本超超超可愛的書本MENU來...






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當STAYREAL遇上了GABEE....

特邀世界級咖啡拉花冠軍,同時也為Gabee.創辦人--「林東源」大師,細膩打造「StayReal Café by Gabee.」的精緻餐點。
每道推出的咖啡、飲品及甜點,皆是100%來自Gabee.的血統。
挑選南美的頂級咖啡豆採深度烘培,獨家私房技術將咖啡奶泡呈現厚實綿密,
讓手工拉花(Latte art)也成了一種藝術,精選多款特調咖啡,口感滑順、香醇獨特。


↑MENU內的圖片...



開始點餐囉...



點了一杯我最愛的卡布奇諾..



因為沒有吃午餐,於是點了煙燻雞肉義大利三明治..





不得不說...這裡的三明治好特別,三明治的麵包不是一般的白土司,不過意外的美味!!
而這裡最有名的,非「香蕉巧克力鬆餅」啦~~~~





香蕉巧克力鬆餅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哦...

↓而在拍食物時,也意外的讓我拍了一張我很愛的照片呀....




我們家親愛的519~拿著品客,遠望著服務生,想請他幫個忙....
親愛的519想找服務生做什麼呢???!!!嘿嘿~就是我們要請他換杯子啦!!!!!



話說,這裡的馬克杯就是STAYREAL的杯杯呀!!!
可是,你要怎麼拿能有幸使用到這個杯杯呢??!!
就是要點熱拿鐵OR熱巧克力!!!如果你點卡布奇諾是沒有的啦!!!><
是不是沒拿到這個杯杯會很難過呢??!!!於是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一個杯杯。









你看看...一個杯杯讓我們都拍到一個無止盡了XDDDD
這裡不止食物、咖啡迷人之外!!!整間店的氣氛也是非常好哦!!!!

店內以混搭著現代甜美風格與歐洲旅人的浪漫美學。每道牆面都來自世界各國藝術家的作品,
未來將陸續引進:村上隆、渡邊淳、Molly by Kenny … 等知名大師創作,現代藝術錯落於咖啡館空間,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完整地體現美好生活。




















目前大部份的畫作都是MOLLY的作品!!難怪之前MOLLY有來舉辦畫展呀XDDDD
這裡畢竟還是叫STAYRELA CAFE嘛~~~所以也有很多STAYREAL的產品呀!!!







喜歡的話,都可以帶回家哦XDDDDD

這裡還有一個更特別的!!!就是杯墊啦...









哈哈哈哈~連一個杯墊我們也拍瘋了呀~~~嘻嘻!!!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好拍、很放鬆、很棒....
而這禮拜日,也是StayReal Cafe的大件事哦!!!!


[
開幕活動]
 

日期:2011/10/1 (Sat.) 

半價品味好咖啡:開幕當日全店咖啡類飲品均享半價優惠。 

開幕限量禮:當日前100位入場消費者,贈送STAYREAL精緻杯墊組 (三款一組) 


打卡分享好味道:當日於StayReal Café by Gabee.內,進行美食拍照並上傳地標打卡,即可獲得STAYREAL限量卡貼一份。
 



注意事項:

*開幕優惠限店內使用,當日不開放外帶、訂位等服務。 

*為提供更多消費者進店享用,當日用餐限時二小時。

*開幕活動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很吸引人吧!!!!那天大家一起去把stayreal cafe大鬧吧!!!~

[StayReal Cafe by Gabee.]
營業時間:每日12PM-11PM
電話:02-2731-801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211F (平日需現場候位,暫不開放訂位。)

From StayReal網站....

未來StayReal Café不僅只是一家咖啡館,它會是文藝復興時代的藝文沙龍、也可能是後搖滾時代unpluggedlive house
無限想像的可能都將在StayReal Café發生。

太棒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