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終於到了...
今天的演唱會,提前到六點開始,因為有暖場佳賓呀~
((個人覺得是為了10/15犀利趴做暖場吧XDDD))
暖場佳賓:八三夭、布朗、旺福....好吧,不多介紹XDDD
快速跳過....

7:55 全球首播MV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據說這是亞洲七大城市一起聯合播的哦!!!而且在小巨蛋外的大螢幕也會播哦!!
重點,小巨蛋外還播了四十分鐘的演唱會....
BUT,WHO CARE..我在小巨蛋內呀XDDDDD

不過,這場的演唱會主題跟HK的是一樣的,
其實,我還滿高興的,因為覺得HK的演唱會我很甲意~
能在小巨蛋看到,不是很棒嗎??!!!

在中間TALKING時,石頭說:
今天能進來的人,要嘛就是很幸福、要嘛就是要很有辦法,不然就是要有一個像冠佑這樣的爸爸((誤。」
但,我們都不是,我們只是很搖滾、很熱血、很瘋狂啦....


 



OAOA播完後,空空如也的舞台降下布幕~阿信出來了~拿著吉他...

NOW TODAY , WE JUST ROCK IT..
NOW TODAY , WE JUST ROCK IT..
NOW TODAY , WE JUST ROCK IT..

1999《瘋狂世界》     Birthday
2000《心中無別人》   Happy Day
2001《人生海海》     Some Day
2003《時光機》        Blue Monday
2004《倔強》          D Day
2006《天使》          Every Day
2008《突然好想你》   Yeaterday
2011《OAOA》          Yes Today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OAOA
再不管你是誰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轉眼就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孫悟空                Yes mayday
雌雄同體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春天的吶喊
I LOVE YOU 無望

一連串的14首歌中間都沒休息!!!!天呀~說真的,你們再不TALKING的話~我也累了啦><
其中的一段TALKING~~我很甲意啦!!!!!

瑪莎:「公司說演唱會8點才開始,我叫他們直接準備罰款,因為要是沒有唱超過12點,阿信回家都會很不開心。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主唱什麼不多就是...」
「錢最多!」

瑪莎:「談錢多俗氣....」
怪獸:「主唱是膽子大...」
阿信澄清:「是誠意夠啦!」



為什麼
志明與春嬌
愛情萬歲
DNA
香水
明白
如煙 + 機場 + 酒後的心聲
恰似你溫柔
笑忘歌

這段是不插電UNPLUGGED的表演!!!有很有氣質的DOUBLE BASS~((但,被他們一整個給黃掉了>///<



不過,主唱大人在唱「如煙」時,他的提字機沒有出來啦!!!!!
所以他忘詞了!!這很正常嘛~~所以就臨時的唱了羅大佑的「機場」及江蕙的「酒後的心聲」!!好可愛哦!
也教了大家彈吉他的唱了「恰似你溫柔」!!!真好聽!!!

石頭 - 你是唯一
[ 沒有什麼東西 是真正屬於我的 除了我的孩子和我的音樂。 ]

冠佑 - 超人
[ 心跳的速度 變成了節奏的律動,真實的生活變成了 旋律的跳躍!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我的創作! ]

怪獸 - 夢交響
[ 最開心的時候、最難過的時候、最艱難的時候、最感動的時候,我總是和我的吉他一起渡過。 ]

瑪莎 - 愛是對的
[ 創作就像 我想找個人說說心裡的話。而最幸運的是,還好你們都聽懂了! ]

阿信 - 第一天
[ 夢想一克拉 熱血一卡車 眼淚一酒瓶 熬夜一光年 ]

這段,我真的很喜歡,我喜歡每個團員都有各自的創作,真的很棒!!!!
在唱到第一天時,也出現了所有五月天的第一天呀~~((中間被我作弊了))哈哈~

1973.07.28 冠佑的第一天
1975.12.06 阿信的第一天
1975.12.11 石頭的第一天
1976.11.28 怪獸的第一天
1977.04.25 瑪莎的第一天
1984.05.19    林小妹的第一天
1997.03.29 五月天的第一天
1999.07.03 與你相遇的第一天
1999.07.07 變成明星的第一天
1999.08.28 萬人演唱會的第一天
2000.08.12 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
2001.09.01 分開的第一天
2003.08.16 重逢的第一天
2011.09.03 和你繼續廝守的每一天



叫我第一名
OK'LA
噢買尬
戀愛ing+分享

唱戀愛ing時,發生了阿信點名事件~點到了納豆,哈~現場看到他是一個超小一隻的小弟弟吶!!
遇到阿信跟他對唱,他竟然還害羞!!!!喂~哪招呀!!!

阿信還很大膽的點了伍思凱,叫伍思凱站起來跟他對唱!!哈哈~你好樣的你!!!
不過,伍思凱還趁機打歌!!!!!((與你分享的快樂.....))我們家主唱大人竟然接唱了起來!!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安可1

知足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垃圾車 + 分享

在唱到知足的最後一句時,
主唱大人說:「今天的這句我不用假音唱!!要用真音!!如果我破音了,你們要幫我蓋起來好嗎?」
「好~~~~~」你說什麼都好!!!!!!
「你第一次有看到這種演唱會,就是台上的歌手,走音或破音,你還要COVER一下,我們就是這麼特別。」
哈哈~~這也太特別了吧~~主唱大人呀!!!!

而且,主唱大人唱得太HIGH,臨時追加了一首「垃圾車」!!
嗚嗚~這首歌從「笑忘歌」出來後,就很少很少再唱了呀!!!
謝謝主唱大人!!我好喜歡這首歌!!!好喜歡跟我的麻吉一起唱這首歌哦!!!


安可2

溫柔
唸你(3D版)
憨人

阿信唱完溫柔後,竟然拿了吉他~就唱出了這首呀!!!!

        我的字典裡沒有12點
        因為我有誠意
        我從不唱難聽的歌曲
        因為都很好聽

        眼看著怪獸石頭凸起
        又看到瑪莎冠佑立體
        第一次當電影明星
        然後就拍成3D
        我媽媽應該很高興

        我的字典裡沒有2D
        因為我很3D
        我從不唱難聽的歌曲
        因為都很好聽

        眼看著怪獸石頭凸起
        又看到瑪莎石頭立體
        第一次當電影明星
        然後就拍成3D
        我媽媽應該很高興

        我的字典裡沒有2D
        因為我很3D
        我從不唱難聽的歌曲
        因為都很好聽



噗~~~也太可愛了吧!!!主唱大人!!!
這時,螢幕帶到石頭!!天呀~~石頭看好戲的臉,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呀!!!
太可愛了吧!!!!
你們這些團員,真的把主唱大人寵上天了嘛!!!!!
不過,我們就是愛這些啦!!!哈哈~~~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們又完成了一次我們的五月天之旅囉!!!!!
年底,請把錢準備好、請把體力準備好!!!!
我們又要小巨蛋集合囉!!!!!!!!

文字~感謝PTT MAYDAY板 linyoung及其他板友
照片~感謝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agemady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